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STARBUCKS 星巴克 (10/28~10/30 部分商品買一送一)

2009102920:57

 

前兩天被愛評網友告知這三天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趕緊把這好消息告訴了每天必喝一杯的娘親

娘親第一天就去報到了

回來後告訴我 "不是每樣都買一送一唷 ! 只有寫在小黑板的部分商品才有買一送一"

這三天唯一有空的一天就是今天啦 !

於是今天就親自到星巴克來了解一下情況...

 

果然小黑板上寫著有買一送一的項目為以下~

雙果果汁/茶星冰樂

冰/熱榛果拿鐵那堤

"在地茶系列" 飲料

 

唯一有買一送一的咖啡項目就只有榛果拿鐵那堤

於是我們兩個都點了一樣的

中杯 / 110 元

 

 

原本是想用馬克杯的

但店員告知目前沒有馬克杯可以使用 (我想是來不及清洗吧 ?)

所以只好使用外帶杯囉 !

娘親點了一杯半糖一杯正常甜

不知道是不是太忙太亂的關係

結果做好的兩杯都是半糖


 

反正無所謂

直接拿了大糖罐給它加下去就對了 !


 

不夠甜......又多加了兩包糖~


 

說真的

我完全喝不出榛果的香味

牛奶味倒是很濃

還不錯喝啦 !

 

蔓越莓司康  55 元


 

店員真的太忙了 !

去領咖啡的時候就只給我兩杯熱拿鐵就想打發我...

明明還看過我的發票居然沒看到我們還點了一塊司康

有點無言說...

不過這塊司康實在太好吃

不知道是有加熱過還是放保溫 ?

反正是熱呼呼吃起來又很順口 (我不會形容啦~)


 

其實這天娘親還去另一間麵包店買了比較便宜的司康 (20元)

一吃口感真的有差 !

星巴克真的貴的有道理 !!

 

雖然排隊購買咖啡的人潮很多

但大多都是外帶的

內用反而比較少

就隨手拍幾張室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