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飲食館

2010102917:13

 

 

偶爾也會想吃吃素食,所以當朋友說了這間有好吃素食餐點的餐廳時,就約了時間一起到訪。

在美術館路上的哈里歐,騎到大門口才發現這間就是之前和兒子就有一起經過的店家。

那時候看到頗為華麗的大門,以為很昂貴而不敢踏入內哩~

 

 

一入座便送上紙巾。


 

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其實詳細的菜單官網都有,可點入參考。

我們都選了390+10%的主廚精選B餐,含沙拉、湯、麵包、主廚精選烹調(任選一樣)、甜點和飲料(咖啡、花果茶、蔬果汁)擇一


 

蔬果百匯沙拉~


 

沙拉種類很豐富也很新鮮,很特別的是還有放石蓮花哩!


 

法國酥烤麵包~吃起來奶油香味很重。


 

主廚特製清湯~喝起來就是很清淡的鮮菇湯。


 

南瓜濃湯~


 

這道濃湯超濃稠的!甜味也很重!其實我比較喜歡奶味重一點的南瓜濃湯。


 

濃稠狀近拍。


 

麥司卡波蒔蔬披薩~


 

朋友原本要選另一道披薩,不過他們一天只供應兩種口味的披薩,迫不得已選了這道。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很虛,只有玉米的甜味,大概其他蔬菜量放的很少吧?

餅皮~也不是我愛的那種。


 

義式雙色迷迭焗烤千層捲~


 

味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放鳳梨的關係。

其他還有放蠻多的菇類和素火腿,不過我覺得鳳梨搶味搶得凶。


 

但是有好迷人的起司啊~~~


 

蔬果汁~


 

紅豆奶酪~

吃起來口感偏硬,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奶味很重、入口即化的感覺,好像吉利丁放太多的關係?

紅豆很甜口感呈粒狀,很像市售的蜜紅豆。


 

吃下來其實蠻貴的,蔬食一點都不便宜啊~


 

吃飽喝足後,就跟門口的熊熊說再見囉~


 

營業時間如下~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飲食館

07-5555031

高雄市美術館路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