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伴手好禮] 洋菓小舖 (高雄夢時代 7F 展售)

2009102822:09

 

這天和兒子約好到夢時代用餐

吃完飯當然就順便逛逛囉~

我們用餐的地點在夢時代八樓    因為八樓剛好是影城的關係

就直接下到七樓開始逛起

沒想到坐手扶梯一到七樓映入眼簾的居然就是看起來很可口的乳酪蛋糕

於是便拉著兒子上前 "關切" 一下...

 

店員小姐說現在剛好有推出優惠組合

五個招牌小乳酪 + 一個紅豆麻糬乳酪只要 200 元

便宜 45 元啦~

雖然很心動...

不過我並不想手提乳酪蛋糕逛大街

於是便盤算好逛完最後再來買


 

這一逛

就整整逛了四個小時左右

一回到展售處

原先和我介紹的小姐已經下班了啦 !

結果新的小姐看我直直奔向她......還直接問我說 "有來買過唷 ?"

因為有些累的關係

就直接跟小姐說我要買 200元的優惠組合 (就不用多想還要買什麼口味啦 !)

而且這組合有五枚原味小乳酪

直接盤算好我和娘親和老爹一人一顆......剩下的那兩顆就給那個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啦 !

 

紅豆麻糬乳酪  95 元


 

小乳酪系列    均為 30 元 / 個

記得有看到很多種口味

不過逛到有點累的我    也沒去記那麼多

 

原味小乳酪 

 

在拍我買的原味小乳酪時

被旁邊的 "紅蘿蔔小乳酪" 吸引住了

覺得紅蘿蔔口味的乳酪蛋糕實在太特別 !

詢問了小姐 "紅蘿蔔味道會不會很重 ?"

小姐說就是淡淡的香味

接著...

又不小心被紅蘿蔔小乳酪旁的 "牛奶糖小乳酪" 給吸引住...

同樣是對 "牛奶糖" 三個字產生興趣啦 ! (因為嗜甜的關係 )

於是直接又跟小姐說這兩種口味要各一個


 

包裝袋子是兒子覺得很可愛的輕紙袋


 

內附一張名片註名著保存期限


 

內容物


 

白色盒子內裝的是五個原味小乳酪


 

紅豆麻糬乳酪


 

圓圓的大小約莫手掌大


 

麻糬 QQ 的口感還不錯

紅豆量較少些

其實我和娘親都覺得單吃乳酪蛋糕就很好吃了

不過加上麻糬是可以讓口感變化稍微多一些


 

紅蘿蔔小乳酪


 

說真的

我完全吃不出紅蘿蔔的味道 !

所以不敢吃紅蘿蔔的人應該也敢吃這款乳酪蛋糕吧 ?

而且這款是我所購買的三種小乳酪系列中最入口即化

真的是呈現冰淇淋口感啦 !


 

牛奶糖小乳酪


 

原本以為這款甜味一定很重

結果也不會呢 !

但是吃起來真的帶有牛奶糖般的香氣

不過這款的口感比較厚實些

我沒有很喜歡


 

原味小乳酪


 

因為先前吃到超優質 "紅蘿蔔小乳酪" 的關係

直接覺得原味這款和紅蘿蔔相比之下遜色不少

不過吃起來還是不錯啦 !

但我想下次購買的話會直接購買紅蘿蔔口味 , 再加上其他口味試試看囉~


 

 

這晚因為中午和兒子吃很飽的關係

原本買的乳酪蛋糕打算分兩天吃完的

沒想到一吃就吃上癮般不可收拾

直接全部吃光光啦~

原來我和娘親其實也是深愛乳酪蛋糕的 ?

其實蛋糕類的東西    我真的不喜歡吃花樣很多    而是比較喜歡簡簡單單的口味 !

 

 

 

洋菓小舖

http://www.cakeshop.com.tw/cake-3.html

高雄夢時代 7F

0936-9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