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淺草麵包

2009101708:17

 

這間淺草麵包在我活動的區域開了有一段時間吧

但是很少買麵包(但一買就會買一堆)的我都只是經過卻沒想踏入的念頭

直到有一天

剛游完泳要上小夜班而很餓的我    想去(也在附近)頂好全麥春捲買好吃的春捲

結果沒開 !

隔天同樣的情形    同樣很餓的我不甘心前一天沒買到又再度前往

結果還是沒開 !!!

原來人家週休二日啦~

只能怨嘆自己不弄清楚人家的營業時間

這時候突然想到附近有這一家麵包店

於是想說來買個麵包帶去吃好了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人爆多 !!!

排隊結帳的人潮已經擠到門口了

擔心上班會遲到的我只好轉而買7-11的御飯糰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那時候有促銷

麵包一率15元/個    而且只到八月底 !

結果沒想到在八月底的某一天

我終於踏入店家的時候

卻發現...

她們麵包15元/個的布條已經改了

變成以後麵包永遠都是15元......

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

半信半疑的我還是推開了麵包店的大門

 

 

一入門

還是有些疑惑

因為麵包上面都還是標示著原價

不過每買麵包必買很大的我還是夾了一堆麵包就準備排隊結帳

在排隊的時候

一個太太大概也是第一次踏入這間麵包店吧

看我夾了一堆麵包的關係 ? 問我說這邊的麵包真的是每個都15元嗎 ?

我只能很抱歉的跟她說...我也不知道耶~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踏入呀)

她看我這樣回答就接著說...應該不可能吧 !


 

結果沒想到...

真的是 "全商品" 均一價15元啦 !

結帳的時候店員會看妳夾幾個麵包直接乘上15就是購買的價錢

實在是非常方便呀~

事實上在寫這篇食記之前

已經又踏入好幾次

每次購買的人潮依舊很多

只能說15元的麵包吸引力真的很大 !

 

雜糧麵包


 

肉桂蘋果麵包


 

黑糖麻糬可頌 / 2個15元


 

核果麵包


 

柳橙 ? 麵包


 

蒜味法蘭克


 

乳酪核果麵包


 

真的是真材實料的乳酪塊


 

曠式奇派


 

外層是脆皮巧克力

內層為鬆軟的巧克力蛋糕

這款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這邊的麵包不因為價錢便宜就隨便製作

這也是店家會持續吸引客人的關係吧

很討厭記麵包名的我也只有第一次和第二次購買的時候有勉強自己記了一些啦~

後來購買的都懶得記也懶得拍了

不過因為購買人潮實在太多的關係

常常很多款麵包都供不應求呢

所以每次去都會看到不同款的麵包~

 

 

 

淺草麵包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51-2號

07-335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