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食記] 樂雅樂家庭餐廳

2009101723:23

 

到台北的第一天中午

我們選擇了離台北火車站不遠 (也離我們住的凱撒飯店不遠) 的樂雅樂用午餐

 

 

原因是...

中國信託卡有寄送優惠券給娘親~


 

這天是星期六

所以用餐的人潮真的是大爆滿

還等了一些時間才有位置

因為要點400元以上套餐才能贈送一份香草雞排套餐

娘親點了和風牛排丼套餐 (附甜點 , 飲料)  400+10%

老爹是吃贈送的香草雞排套餐 (附玉米濃湯 , 麵包 , 甜點 , 飲料)  原價 390+10%

我則點了維吾爾香料雞排套餐 (附前菜或湯六選一 , 麵包或白飯 , 甜點 , 飲料) 320+10%


 

水杯


 

桌面擺設


 

因為聽說樂雅樂的麵包是招牌

於是白飯和麵包我選擇了麵包

沒想到...

送上來的麵包有沒有烤得太焦了一點 ?


 

另一面更是誇張的焦...


 

可能烤太久的關係

麵包表皮變得過硬

因為剛烤好的關係

奶油抹上後馬上就溶化成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實際上一點都不可口~

(後來看到別桌烤得很漂亮的麵包 , 有點後悔沒有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掉...)


 

玉米濃湯

老爹說還不錯喝


 

前菜一直在 "照燒牛肉前菜" 和 "蔬菜大蒜蛤蜊" 之間做選擇

後來還是選擇了後者

因為有我喜歡的蒜頭啦 !

這道一送上來    蒜香味就撲鼻而來

蛤蜊也新鮮好吃


 

看起來好像充滿蛤蜊的鮮湯汁


 

於是我全部給他喝光光啦~


 

維吾爾香料雞排

這是用維吾爾族獨特香料--小茴香粉等醃製

雞排吃起來肉質鮮嫩    不過吃起來稍油了些

配菜的紅蘿蔔很甜


 

馬鈴薯泥雖然鬆軟    但過鹹了些


 

香草雞排

雞排同樣很嫩    焗通心粉吃起來還不錯    但也是稍微焦了些


 

和風牛排丼


 

所選用的是特選紐西蘭沙朗

牛肉吃起來也是鮮嫩多汁    而且份量還不少 !


 

大推他們的白飯 !

不會煮得過爛    是我喜歡的粒粒口感

再加上牛肉的鮮美肉汁滲入飯中    讓我吃了好幾口~


 

附湯


 

很鹹的小菜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擇了熱拿鐵


 

因為很大一杯    於是我加了好幾包糖


 

一共加了四包...


 

甜點有抹茶布丁    芒果奶酪    香草冰淇淋可以選擇

事實上我三種都不喜歡

不喜歡抹茶

不喜歡芒果

因為感冒也不能吃冰淇淋...

於是詢問了服務人員奶酪可以不加芒果醬汁嗎 ?

答案是可以的

結果我們三個也都點了同樣的奶酪


 

這邊的奶酪稍甜了些

所以我無法想像加上芒果醬會是更怎樣的甜膩 ?  一定很恐怖吧~

奶酪口感稍硬了些    我覺得吃起來普通


 

 

其實這次娘親說要來吃樂雅樂

因為上次在樂雅樂吃過發霉的土司經驗 (加上這次麵包烤過焦 , 我想我和他們的麵包犯衝吧 ?)

讓我一直很不想再踏入    也搞不懂娘親怎麼會這麼愛來這間 ?

事實上在台北這幾天    娘親和老爹也在這邊用過兩次早餐    而我是連一次都不想跟

不過這天吃下來    覺得他們的主餐還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優秀

算是偶爾來一次還 OK 的餐廳

 

12月 [台北食記] 樂雅樂 早餐

 

 

樂雅樂家庭餐廳 (站前店)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台北市許昌街19號

02-237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