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STARBUCKS 星巴克 (高遠門市)

2009101701:49

 

星巴克常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前一陣子憑7-11的票券 (包含愛評的口碑券) 都可以買一送一

剛好那陣子有標到一張    於是某天興匆匆約了娘親就到星巴克啦~

其實離我們家比較近幾分鐘的三多路上也有一間

不過娘親比較喜歡到大遠百的星巴克

因為這天剛好還去別的地方    所以到大遠百也還蠻順路的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在自助式小吧台的旁邊

在等候咖啡時    剛好順手拿一堆DM看了起來

 

 

熱那堤 (大杯) 110元

這是娘親點的

原先我一直盧娘親點特大杯125元 (因為我要點135元的這樣會比較划算)

不過因為星巴克的特大杯只有紙杯裝

娘親說熱飲用紙杯裝會有怪味道

所以還是堅持喝大杯的~


 

因為剛好坐在自助式吧台的旁邊

所以要加料都很方便 !


 

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大杯) 135元


 

點這杯的原因是看很多網友都說這款超甜的 !

根本就是我的菜

果然沒讓我失望......

看這焦糖就是一副甜膩膩的好滋味呀~


 

喝了一半後也想來加料...


 

狂加了一堆可可粉後巧克力味道更濃了啦 !  超好喝的 !

香草粉則加重了香氣~


 

兌換過買一送一的票券會蓋上門市章唷~


 

 

 

星巴克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高遠門市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07-53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