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寒軒和平店 自助式下午茶

2009101621:39

 

九月底在前妻還沒離開我們之前

其實我們還去吃了我們的 "最後一餐" (前妻在離開高雄的最後一次聚餐)

同行的還有很愛吃飲茶的mimi姐和小雅

 

一直很不想寫這篇食記

不是食物不好吃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張相片都拍模糊了......

沒有好看的照片就沒有寫的慾望啦 !

不過為了前妻    再怎麼樣還是要把這篇擠出來呀~

 

寒軒的自助式下午茶

價位為 260 + 10%

在十月底之前    憑 "金銀島會員卡" 或 "高雄暢遊GO" 都可以打九折優惠

平日用餐時間為 14:10~16:30

假日用餐時間為 14:20~16:30

不接受訂位    一律現場排位

原先看到不能先訂位    還以為用餐的人潮會很多

結果可能非假日的關係吧

座位也只坐了不到五成

 

檸檬汁 & 冰咖啡

有好幾種可以自行取用的冷飲或熱飲

聽說這邊的冰咖啡不錯喝    不過我個人覺得普通而已

倒是檸檬汁夠酸夠甜    很合我的口味    喝了好幾杯

 

如果不想喝冷飲    也有提供熱茶


 

醉蝦

一開始就拿了一大盤的蝦蝦

不過不愛剝蝦殼的我一看到前妻在剝蝦殼就盧她幫我剝啦


 

於是貼心的前妻乾脆把一整盤蝦蝦都剝完

這邊的蝦蝦腸泥完全沒剔掉

不過酒味還蠻重的    我很喜歡~


 

炸物 & 馬鈴薯沙拉 & 紅糟肉

炸物吃起來普通但不油膩

馬鈴薯沙拉頗得mimi姐喜愛    一度還想把整碗端過我們桌上

紅糟肉吃起來也普通


 

海鮮羹

這是前妻幫我呈低唷~

不過實在太滿一碗了啦

這邊的海鮮羹料很多    不過喝起來味道偏淡了些

不過因為是前妻的心意    我還是有全部喝光光...


 

這邊還有三道料理是要自己到料理台丟夾子才會送上桌的

今天的有鮮魚湯 , 炒鹿肉和烤(?)小卷

我們只試了其中兩道

 

鮮魚湯


 

炒鹿肉

在綠島吃過美味鹿肉後就對鹿肉念念不忘的我

一看到有這道料理就趕快丟夾子啦~

還想直接丟兩枚......還好mimi姐阻止了我

因為送上來的鹿肉整個騷味很重

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結果就完全的留下了一大盤滿滿的...

原來好吃的鹿肉只在綠島呀~


 

燙大陸妹

這邊的燙青菜是桌邊服務的唷 !

而且貼心的小姐在之後還會特地過來問還需不需要燙青菜


 

燒賣 & 鳳爪

這邊的鳳爪有入味    還蠻好吃的


 

燒賣類就也還好


 

只能說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皮蒸的過於軟爛的燒賣

不過因為都是自助式的會一直放在蒸籠內保溫

所以也沒辦法多要求...


 

蘿蔔糕 & ?

蘿蔔糕是我們吃飽後才又送上來的

雖然很撐但喜歡蘿蔔糕的我還是拿了一整塊

後面那白白的我忘了是什麼    只記得上頭的花生醬搭配起來還蠻好吃


 

最後

雖然吃撐了

還是又拿了一整盤醉蝦


 

因為要我前妻幫我服務啦~

結果前妻剝完還特地擺的美美的讓我拍照

這一盤蝦最後是由我們兩個合力解決掉


 

叉燒酥 & 芝麻球

其實都還不錯吃

只是因為吃撐了就...


 

布丁豆花 + 紅豆

布丁豆花是用一個木桶呈裝    原先我還以為是熱的呢    沒想到是冰的

豆花吃起來普通    不過我多加的那匙紅豆實在是一整個太優秀 !

很甜又入口即化    我超愛的~


 

檸檬愛玉

整個呈現奇怪色澤的檸檬愛玉

也是被我喝了一口就直接放棄掉

只能說味道實在太過於奇怪...


 

蜂蜜蛋糕 & 麻糬

還蠻喜歡基本款蜂蜜蛋糕的我    捨棄了另一項黑森林蛋糕

不過這邊的蜂蜜蛋糕也普通

麻糬就不用多說了    一樣沒吃完


 

 

 

寒軒和平店

http://www.han-hsien.com.tw/hp/index.php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07-723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