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純粹發牢騷。(and 笨笨系列鎖文)

2014101617:00





今天下午回家時,

看到一樓信箱上掛著號碼牌,

(我住的是社區,管理員會幫忙代收掛號及包裹,

並在信箱上掛上號碼牌以利住戶去管理室領取信件。)

想著應該是最近要收到的宅配包裹寄來了吧,

於是就先上樓把沉重的東西先放在家裡邊,

再下樓拿號碼牌走一段長長的路去管理室。

(我住的社區蠻大,我們家剛好就在街口處,

收信件的管理室則是在另一條路上,也就是相隔約一個紅綠燈的距離。)

走到管理室時,

管理員遠遠地看到我,就知道他掛錯號碼牌了。

沒錯,在我走完好長一段路來到他面前後,跟我說他掛錯了

好吧,因為過去領過太多包裹,而導致管理員都已經認得我,

但怎麼會不認得信箱上的門牌號碼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欸!

只能說換了一批新的保全公司管理員後,

這一批真的很多人做事情時都不用心。

(包括上次說要幫我找破壞我摩托車的兇手,找到最後卻是音訊全無。)

黯然的回到家後,

拿出稍嫌晚的午餐開始大快朵頤時,

家裡邊的電話突然響起了!

高娘接完電話後就跟我說:『管理員要妳現在去拿包裹!』

什麼鬼啊?

原來是在我黯然離去後沒多久,

真正屬於我的包裹就默默的被送去管理室了,

只能說…,如果我晚十分鐘去管理員室,就還真的可以領取到包裹。


不過礙於我正在吃午餐,

所以只淡淡的拋下一句:『哦,可是我現在不想去拿了。』

事情的結尾是,等到我用餐完畢,還是乖乖的自己跑去拿包裹了。











搬來盒子後,

因為想要重新開始的關係,

所以把很多以前在奇摩部落格寫的心情記事通通鎖文了。

昨晚在滑手機看自己blog時,

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把某位朋友及她的狗狗(笨笨)的照片鎖起來,

(我一直以為我有鎖)

想想可能是因為當初我不知道她還會不會來我這邊看那幾篇文章,

怕她要看,所以就沒鎖吧!

不過剛剛還是整理了一下,把那幾張有她及笨笨照片的文章都鎖起來了,

這也沒有什麼,只是不想把她的隱私曝光給陌生人看而已。

所以如果本人想看或想存照片的話,再跟我說吧,就醬。










 


  •   定春 於 2014-10-18 01:08 4F
  • 有管理室可以代收包裹是真的挺方便的(不出包的話)
    我家是透天厝,收個包裹真的是超麻煩
    而且有些送包裹的大哥超沒耐性的
    我在廁所裡聽到電鈴聲,出來人就已經不見了
    只留下一張單子叫我去領...
  • 版主於 2014-10-18 02:14 回覆
    阿春遇到的情況跟小玉的好像喔!
    小玉三不五時就跟我抱怨她們那邊的郵差還有宅配員,真的都不等人的,直接留單子。
  •   神棍 於 2014-10-17 20:37 3F
  • 重新開始也不錯!
    這邊部落格的感覺不錯耶!
  • 版主於 2014-10-17 22:24 回覆
    意思是真的要搬過來?不過先把你的大頭照換一下吧!
  •   Cindy_yen 於 2014-10-17 08:16 1F
  • 管理員做事真不用心~
    好好ㄉ重新開心吧~加油!
  • 版主於 2014-10-17 22:23 回覆
    我真的有點無言。

    之前還有過兩個牌子分別掛錯的情況,而且對方的信件還比我的重要,看起來是那種銀行信用卡的掛號信來著。這時候就會想,如果是被壞人誤領走的話要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