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隨拍] 壽山動物園 之 蝸牛寫真

2009100717:42

 

 

可能最近下雨的關係

於是蝸牛在濕漉漉的地面上活動

原本當然不會想在動物園拍蝸牛

而是因為要拍的駱駝躲起來休息中~

所以就興起來拍個蝸牛的照片啦 !

 

剛被我抓起來的關係

所以大蝸牛半躲在殼中不敢動...

 

沒有感受到進一步敵意的牠

慢慢伸出牠的一隻觸角


 

接著

又伸出另外一隻

是不是很可愛呢 ?


 

覺得拍一隻頗為孤單

又多抓了兩隻小蝸牛來陪拍...


 

沒想到我在專心拍前頭這隻大蝸牛的時候

(這張超可愛的啦~ 好喜歡......)


 

後面兩隻小的不知道偷偷在幹麻......

可惜 ! 拍模糊了...(相機又亂對焦)


 

原來是在卿卿我我...(羞~)


 

甜蜜的程度

連前頭的大蝸牛都轉過頭去看......


 

但絲毫不以為意的牠們

無視於我和大蝸牛的存在

繼續甜蜜糾纏下去......


 

於是

大蝸牛只能低頭沉思...

為什麼自己是孤單一蝸 ?


 

 

 

......以上照片衷心感謝壽山動物園蝸牛的配合演出~

 

 

 

p.s. 沒想到離開壽山動物園時 , 卻在山路上發現一隻應該是被機車輾過的蝸牛屍體 (還爆漿)

      只能幫牠祈禱希望能安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