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隨拍] 壽山登山步道

2009100305:53

 

前幾天和 mimi姐一起爬壽山

(目前正在減肥瘋狂期的我......歡迎要運動都找我嘿 !  聚餐就不用了~)

很怕中午炙熱的太陽會把我們烤焦

於是約了個一大早......清晨五點在我們家樓下集合

卻忘了

已經九月底的太陽...

是不會那麼早起床的

於是我們便摸黑上了山

 

原來一早爬山的人很多 !

漆黑的山路對常爬山的人不是問題吧

也有一些阿伯自行攜帶手電筒

 

山腰上還可以看到零星燈火

因為時間還不過五點多而已

 

其實我們沒爬很久 !

因為 mimi 腳被螞蟻大軍進攻

所以來回程約莫走了一個小時而已

 

回程的路上

天已經大亮

mimi姐把mimi 舉高高看風景~


 

我很喜歡的枯樹


 

被一隻獼猴爬了上去


 

這是我在壽山上看過最大的一隻猴子 !

mimi姐把mimi 放在地上時

我們一回頭

就看到牠朝著我們直衝過來

我是嚇傻完全不敢動 (因為牠真的很大 ! 而且我不知道牠想幹麻...)

mimi 姐則是快速又把mimi抱起來

大猴子看了我們一眼就快速爬上枯樹

我想牠大概是想找mimi玩 ?

因為等我拍夠了牠之後

mimi姐又把mimi 放下準備要走之際

大猴子又咻地衝下樹朝我們方向前進

我又嚇傻第二次...


 

還好牠最後朝著深山走去了......


 

我們進山區後

被一個阿伯告知

不能帶狗上來唷 !

原來登山步道入口有個告示牌

不過因為我們上山的時候天太黑沒看見啦

不知者無罪...


 

回程幫mimi從後照鏡拍一張

看來mimi越來越不怕坐車囉~


 

 

約去登山前

小蝦還警告我說隔天出院很多

說我一定會軟腳啦 !

嘿嘿~

我可是早上爬完山

晚上又跑去游一千公尺說

畢竟我已經不是兩年前還扛著一百公斤的肥肉

隨便爬個山都會氣喘噓噓

體力真的有進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