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隨拍] 高雄美術館 之 鴨鴨寫真

2009091621:36

 

這天和兒子約好一起吃早餐

在等兒子下班時

先跑去美術館拍鴨子...

 

這天天氣不錯

很難得在高雄拍到湛藍色的天空

 

不知道為什麼

右邊的白鴨鴨身上透出一圈白光...


 

這張更清楚了 !

在早餐店拿相機給兒子看的時候

還笑說這該不會是 "神鴨" 吧 !


 

很不會捕捉拍照時機的我

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已經很不簡單...


 

多半時間牠們都像這樣......不停的整理自己的羽毛


 

三隻排排站的鴨鴨

為什麼

為什麼最後面那隻不肯合作 ?


 

感情很好的兩隻鴨鴨


 

一直一直的黏在一起...

(讓我想起同樣也是超級好朋友組合的...貪吃鬼and泡芙......or 小美女and小蝦......or 布丁and MAYO ?......)


 

是故意卿卿我我給後頭的黑鴨鴨看 ?

(那隻黑鴨鴨就是看到布丁和MAYO甜甜蜜蜜在台南約會拋棄孤單一人的可憐的12月啦......) <= 好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