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隨拍] 駁二藝術特區 自行車道旁的巨人

2009090620:31

 

上月連發三篇駁二 "超好奇" 系列

其實之後還有到自行車道旁拍攝一整排矗立巨人的照片

只是一直沒有 PO

趁今天心情又不太好的情況下

來個連 PO  N 篇

看會不會讓心情有點改善 ?

 

 

親愛的遠在德國的妳

看到這面牆

有沒有感覺很熟悉 ?

我們一起騎著腳踏車的那天

巨人們還沒出現

但這面牆已經塗鴉好很久了......

我們停下我們的車步

讚嘆著這美麗的牆......

其實

妳在我心中一直都很堅強的

但我卻忘了

再堅強的人總是會有脆弱的一面 !

我好像一直都忘了要去了解妳

沒有一個姐姐生來就是想成為姐姐的 !

我忘了這件事...

一直覺得妳對我好是理所當然

卻忘了總是在外地的妳心中一定會有的孤單和害怕

一定要不停的不停的讓自己適應各種環境

我不是一個好妹妹

但妳在我心中

是最好的姐姐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一整排的巨人有分男版和女版

但就像布丁所說

女版巨人的梨型身材讓她感覺害怕而不喜 !

我也是有相同感受

幹啥男版巨人的身材就是如此魁武壯碩

而女版巨人那恐怖的一圈肥臀部......根本就是嚴重的性別歧視 !

所以除了讓我覺得特別塗鴉的女版巨人外

大多數我都不想拍照 !

 

不管是男版或女版

巨人的正反面幾乎相同 !

不知道是因為方便讓人順光拍攝 ? (不同時間可以站在不同的方向拍照)

或是偷懶的關係 ?

 

這是我唯一有雙面拍攝的巨人

一面寫著 "力"


 

一面寫著 "勇"


 

LOVE 圖樣村姑


 

雖然男版和女版圖案差不多

但因為身材關係看起來就差很大 !

女版一整個看起來就讓人感覺非常不舒服 !


 

我還是比較喜歡卡通圖案的塗鴉


 

不知道是不是掉漆的關係

斑駁的感覺看起來有點髒 !


 

這個......色彩鮮豔度不夠

不太喜歡 !


 

傳說中的西瓜先生和西瓜太太


 

表達主題 "愛" 啦 !


 

這枚巨人的黑臉看起來有點呆 !


 

同一系列但畫法有大不同

給她拍拍手啦 !


 

橫條紋看起來也還不賴 !


 

這個一看就是我的菜 !


 

頗受好評 ? 的這一款我也沒有很愛


 

這個......也是有點單調 !


 

這個就不錯吧 !

色彩夠鮮豔    圖案夠可愛


 

女版也是我唯一喜歡的一款 !


 

 

 

 

p.s. 給布丁

我沒有正反面都拍吧 ? (因為也才一張)

我也是喜歡看不同的人去相同的地點拍的照片

因為每個人觀感不同    拍攝手法不同

看到不同的東西讓人感覺很有趣 !

當然食記也是一樣

同樣地點的食物

不同的人去吃感受度不同

有人覺得好吃    有人覺得難吃

這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