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KAMOGAMO 鴨巢

2010090621:30

 

 

布丁那邊看到就完全霞到我的鴨巢

趁著某天蝦蝦心情不好的時候順利拐到她陪我過來。

實在是很不起眼的扛棒,當我停好機車後蝦蝦還一臉疑惑的以為我走錯間哩!

若不是我抄好地址按照門牌號碼找到這邊,我想我也會再度錯過吧?

 

好喜歡這種隱藏版的店家,小小的人潮也不多。

可以很輕易包全場的放鬆~

不過還是很怕超人氣部落格布丁寫完後,會讓一群人按圖索驥的衝入店內,

所以在一樓還特地問了老闆~樓上還有位置嗎?才敢放心走上二樓啦!


 

店內位置不多,不過感覺很溫馨。


 

桌上小小一盆花都感覺很有FU。


 

早早看好要吃什麼的我,不囉唆的選擇了F餐 (酒釀葡萄巧克力磅蛋糕+焦糖鮮奶茶) 129元


 

美美的酒釀葡萄巧克力磅蛋糕,剛烤過的關係?吃起來外層微酥,

豐富的核桃和不甜的巧克力蛋糕很搭,不過我吃不太出酒釀葡萄的味道。

但盤中那顆酒釀葡萄好吃哩!如果多來幾顆會更好啦~


 

喜歡多糖的我特別交代我的焦糖鮮奶茶要甜一點,

不過沒有很喜歡伯爵奶茶的我覺得喝起來蠻普通的。


 

蝦蝦則點了蜂蜜細肉咖哩 160元 (內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任選)

新鮮蕃茄沙拉,感覺就很健康哩!


 

不太餓的蝦蝦特地說咖哩飯量不要太多,所以不知道正常版的飯量是多少?

不過老闆娘說飯不夠可以再加啦!

這邊的咖哩吃起來味道蠻高雅,感覺是好吃的咖哩。


 

一旁附的四季豆也很清甜哩!灑上杏仁片這點也大大加分!


 

莓果冰茶 70元 (補差額20元)

說是加了藍莓、覆盆子和黑樹莓的莓果冰茶,偷喝了一口感覺蠻普通。

蝦蝦則嫌不甜又要了糖漿,結果加了糖漿後也沒喝完,大概喝個兩三口後就放著不動了。

說是喝起來太澀又有玫瑰味道?結果被我笑說幹麼補差額點了一杯自己不愛的飲料~


 

裝糖漿的小杯子很可愛哩!


 

說是招待的蛋糕。

蝦嫌我這張拍的不好看,不過我蠻喜歡的哩!


 

嘴拙,所以吃不出是什麼蛋糕。

不過隱約覺得有種我很熟悉的味道,我想~應該是三倍巧克力布朗尼吧?


 

香蕉不會過熟,很不錯。


 

來鴨巢,就是要放慢腳步閒坐一下午,或是慢慢逗弄店喵小鴨玩。

不過嗜睡的小鴨一直狂睡啊!只有中間我摸他的肚子時有稍微跟我玩一下下~


 

更多小鴨的照片在~[高雄] KAMOGAMO 鴨巢~超可愛店喵小鴨~

 

 

 

KAMOGAMO 鴨巢

http://kamogamo.blogspot.com/

14:00~22:00 (週二店休)

07-2817560

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35號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