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烘豆房

2010090723:17

 

 

布丁寫烘豆房是這麼開頭的~

 

原來好店會讓人想寫文~某位鄉民介紹烘豆房的食記是如此開始的

多好的opening啊!完全被吸引的我連結到對方網誌

不看則已,一看整個人在電腦螢幕前尖叫 - - 這兒的拉花太誇張了啦!

 

但我想說的是:

原來美女會讓人想寫文啊!烘豆房的美女實在美的太誇張!笑容太迷人!

霞得我的高雄四日遊一定要捨棄一切先寫烘豆房啊~~~

 

只是……只是……

我這篇沒有美女的照片啦!

因為實在太害羞的我,當然鼓不起勇氣請美女入鏡,所以要看美女照片還是請自行連結到布丁的~【高雄】誠心推薦~烘豆房


 

把烘豆房選在我和圈兒的高雄四日遊的最終點,讓圈兒可以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台北~

這可是我精心安排的行程哩!

 

手工製作的MENU本,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


 

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不過套餐比較划算唷!


 

其實烘豆房已經是我們這天的第四攤,所以圈兒已經吃不下了。

只單點了一杯咖啡,而我則是一進烘豆房就先衝進廁所排空,挪出空位後便點了一份套餐。


 

手沖特調冰咖啡 80元

很少看到冰咖啡還拉花拉得那麼美的啦~


 

焦糖拿鐵咖啡,單點80元

這個~我不知道原來套餐不能補差額換其它飲料哩!而老闆好像也熊熊忘記,所以給我補差額換成了焦糖拿鐵啦!

結果用餐到一半,美女服務人員過來告知這次讓我補差額,不過下次就不能囉~


 

焦糖拿鐵拉了一隻可愛的熊熊~

果然焦糖是我的菜!甜甜的滋味好迷人~


 

生菜蔬果丹麥三明治,單點60元,套餐價110元。


 

點完餐後沒多久,空氣中除了咖啡豆香味之外,又瀰漫著烤麵包+奶油的香氣,

讓我都餓了起來哩!

新鮮爽脆的生菜搭配鬆軟的丹麥麵包,讓我很輕易的就吃下肚。


 

小小的店內位置很少,冷氣房三桌、室外區三桌,就沒了哩!

還好這天我們很早到,因為之後晚到的客人都被迫坐在吧檯啦!


 

一袋袋的咖啡豆,好隨性放著。


 

不過霞到我的是這個可愛的雕塑~


 

 

 

 

烘豆房

http://blog.yam.com/coffeehouse

07:30~17:30 (週日公休)

07-2266220

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4巷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