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駁二藝術特區 (上)

2010090919:43

 

 

圈兒來高雄,首要帶她去走走的當然是駁二藝術特區。

覺得這可是高雄的驕傲之一哩~

 

這次展出的是~愛想像.超奇域 (波隆納國際插畫精選展)

有好多我好愛的畫風唷!所以與其說是帶圈兒來這邊走走,倒不如說我自己也看得很開心啦~



 

然後另一區也有展出舊高雄的圖畫,我覺得很有感覺~



 

不過最吸引人的目光大概是這個吧!

(嘿!要用微笑面對世界喔。)


 

一旁還有可以戴起拍照的紅手套。


 

吹夠了冷氣,到外頭來曬曬太陽拍巨人吧!


 

室外也有很有FU的原木創作。


 

不過我們重點是要走過這長廊到另一處重點拍攝的地方~


 

就是這個啦!移師到駁二的國際3D地景藝術展

之前明明就沒看過完整已經繪畫好的,只有看到 Kurt 大師還在作畫的時候,

但之前看到的那種感動已經變少了哩?

(果然沒有帥哥在場加持,這就對我比較沒有吸引力了啦!)


 

不過戶外這幅倒是引起很多人的注目。


 

還在想怎麼都沒人踏上去讓我拍照哩!

就看到一對情侶之男很有勇氣的踏出他的第一步。


 

還擺了很多POSE供我們拍照。(人家明明就只有要給女朋友拍的吧?)


 

情侶男和女朋友互拍中~好甜蜜唷!


 

覺得這張照片實在拍的太好!飄逸的頭髮感覺很有味道!


 

這張也不錯。

(如果小弟可以更專心注目大姐姐的話。)


 

很專心踏在梯子上的妹妹和隨性的弟弟。


 

真的很感謝這些供我拍照的人們啦!


 

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