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駁二藝術特區 (下)

2010090919:58

 

 

駁二另外一區的勞工博物館。

 

遠遠看真的很像一個人坐在這兒哩!嚇了我一跳~


 

嘿嘿!我的最愛當然要拍一張囉。


 

我覺得蠻有FU的一面牆。


 

所以拍了好幾張。

不過下次有空應該來細部好好來拍一下~


 

不知道標準答案為何?

不過我和圈兒都很有默契的選了3。

舉白布條抗議實在太溫吞,自焚也很痛吧?打爛機器發洩實在是一個好點子啊!


 

↓?


 

這個,好像是說絞刑還是什麼的,我忘了~


 

說是不能拿走的白米包。


 

圈兒送我的兔兔就是在這邊和地瓜合照的。

地瓜放了有一陣子吧?很多都發芽了,再放下去就會長葉子可以煮地瓜葉來吃囉~


 

很久沒來駁二,多了好多巨人唷!

郵筒巨人很吸引大家目光哩~


 

但是啊!我還是覺得女巨人都比較弱耶!

那頂草帽氣勢就輸掉一大截了,更不用說還有一幅愛河的圖在女巨人的重點部位啊!是有要表達什麼嗎?

不懂~


 

這個也是,男巨人就是感覺一副財大氣粗的大官樣。


 

女巨人怎麼就像農婦哩?


 

好喜氣洋洋的巨人~


 

不過女生還是輸掉了……


 

 

↓圈圈,圈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