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旗津,隨拍

2010091003:23

 

 

好久沒到旗津了,上一次大概是半年前去的吧?

當然到旗津有兩種方法,一次走過港隧道,二是搭船。懶人的我幾乎都選擇搭船比較多。

 

這天很順利的,都沒等到、才剛上船就開船了。

↓跟建好沒多久的景觀橋說再見囉~


 

搭船的人都會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拿起相機拍對艘船。

你拍我、我拍你的,玩不膩哩!


 

遠眺高雄地標的85大樓。

"高" 字樣的大樓,真是身為高家子孫的驕傲哩!


 

沒多久,就到達旗津了。


 

旗津渡輪站。


 

久沒來旗津,發現了這個新玩意兒。

又不是在蘭嶼!放啥獨木舟和飛魚啊?又不是說放了以後旗津的海邊會變得和蘭嶼一樣美。


 

遠方,有一群男兒在戲水~


 

原來是在玩衝浪!


 

遠遠看,還蠻帥氣的。


 

不過沒多久就翻船了。


 

這也是怎麼樣都沒辦法在衝浪板上站立很久的帥氣男啊~


 

慢慢走,我們到了旗津星空隧道。


 

感覺沒有第一次看到的美了~


 

走出隧道,發現有對新人躲在沙灘拍婚紗照。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男揹女的鏡頭。


 

路邊被惡搞的禁制牌。


 

不知道是什麼花?每朵都只有五瓣花瓣,且只有下圍一圈。真是奇妙~


 

圈告訴我,葉上白白的是鍋牛爬過留下的痕跡。


 

繞了一圈後,我們又走回比較熱鬧的旗津海邊。

好大的螃蟹!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來旗津就是要看夕陽。

還不會拍夕陽的我隨便拍了幾張~




 

夕陽西下,一對情人仍坐在岸邊看海,好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