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向陽廚坊 (五甲旗鑑店)

2009110101:24

 

吃完了不是很滿足的壽司

跟前妻提議說 "找個地方喝咖啡吧 !"

其實一開始以為前妻會找有咖啡可以喝的地方用餐 (因為前妻超愛喝咖啡的 !)

所以前妻說要吃壽司時有點小訝異

不過沒關係

壽司店的斜前方就是有好喝咖啡的 "向陽廚坊"

於是我們便轉移陣地來到這邊喝咖啡囉

 

室內座位


 

經過蛋糕櫥窗時

被這個 "焦糖核桃泡芙" 給吸引住了 !

而且只剩下一個 !!!

於是快快催促前妻選好咖啡就趕快衝去點餐


 

前妻的 "熱義式拿鐵" 50元

及我的 "熱義式焦糖拿鐵" 60元 


 

雖然已經有加了焦糖

但不甜不愛的我硬是多加了一包糖才覺得夠甜 !

不過多了十塊錢的焦糖香味就大不相同

這邊的咖啡真的還不錯喝~


 

順利拿到手的焦糖核桃泡芙

因為太好吃    所以內饀完全不想拍 (光吃就來不及了 )

吃起來有咖啡味道加上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核桃

覺得只賣20元真的很划算 !


 

這張是前妻說要放的

雖然前妻說她都瘦不下來

但她的臉看起來就是又瘦又憔悴...


 

之後

前妻說她們家附近今天有夜市

於是我們又去逛了夜市...

這張是陪前妻走回家時    看到的老舊建築物

很特別的是在兩邊的房子    從二樓以上都還有通道可以連接兩邊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建築呢~


 

 

向陽廚坊 (五甲旗鑑店)

07-7688988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68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