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東港] 2012 東港迎王。繞境

2012103123:05

 

 

 

由於家中並沒有特殊信仰的關係,所以我從小到大也鮮少參加廟會活動(可以說幾乎沒有),

至於國小時到東港印象中也只看到最後一天的王船繞境,其它一點印象都沒有。

 

所以這次到東港拍照紀錄,其實也沒有預期自己會拍到什麼?

雖然有在觀看東港迎王的FB,也看到不少照片,

但因為人不在現場總覺得沒有什麼特殊感覺。

 

東港迎王第一天是請水,接下來幾天會在東港地區各處繞境,每天繞境的路線皆不同;

雖然有事先做功課下載好我來東港這天的繞境路線圖,但其實是有看沒有懂!

畢竟我不是東港在地人的關係,又是第一次參與盛會啊!真的什麼都不懂!

 

不過憑著持續看FB的消息,及憑著一股傻勁(往人潮多的方向去就是),

竟然被我找到繞境隊伍最後一定會到的隱善寺,

就在這邊觀看了至少也有七八成的神轎陣頭,拍了不少照片(大約也有600多張)。

實際參與的感覺真的不同!

深深的被感動到!

不管是東港人對信仰的熱情、抬轎班的辛勞、不分年齡大小積極參與的態度,

都讓我覺得非常欽佩。

 

看完後只有一個念頭:三年後我一定會再回來!

































 

今年錯過的朋友,三年後我們一起回東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