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東港] 2012 東港迎王。王船繞境

2012110101:21

 

 

 

10/20是東港燒王船的日子。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來!

其一是因為燒王船的時間點是凌晨(10/21的凌晨兩點),

其二是因為事前做功課知道燒王船時還蠻多禁忌(詳情請看東港導覽),

其三是這天剛好是左營萬年季的第一天(而我誓言今年左萬期間要每天都去拍煙火)。

百般掙扎之下,

決定下午去拍王船繞境就好。

也把這當作是今年我參與東港迎王的一個句點。

















 

 

 

景點資訊

鎮海公園

屏東縣東港鎮鎮海路鎮海宮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