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2012 熱氣球 in 高雄夢時代(昇空篇)

2012120901:07

 

 

高雄夢時代第一顆順利昇起的熱氣球~臺東球昇空後,

不只是我,在場的所有人都瞬間熱血沸騰起來,

大家都歡欣鼓舞的開始大肆拍照。

當然,像一些特殊玩法:手抓熱氣球、跳躍合照等也陸續出現,

看來大家真的都非常興奮啊!

 

臺東球昇起後,

緊接著第二顆熱氣球~蝴蝶蘭球也開始準備充氣啦!

鹿野高台熱氣球活動結束後,所有各國來參與活動的熱氣球當然紛紛返國,

剩下的這兩顆就是臺灣在地的熱氣球啦!

在暑假中這兩顆熱氣球我只看到臺東球這一顆而已,沒有看到漂亮的蝴蝶蘭球,

這次可以在自己的家鄉一起看到這兩顆熱氣球,真的太幸運也太幸福了!

 

兩顆熱氣球一起順利昇起時,時間也已經快接近六點啦!

這時候才想到應該跟高雄地標的夢時代合拍一張,

才可以讓大家知道這確確實實是在高雄順利昇空的熱氣球啊。

 

這天也有可以體驗乘坐熱氣球繫留活動,

好像在夢時代購物不知道多少錢就可以抽籤?

不過這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因為我的重點完全是放在拍照上啦。

























 

 

 

接下來在2013年年初,

熱氣球又會轉移陣地到台南走馬瀨農場唷!

這次的活動好像時間還蠻長的!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搜尋囉。

 

 

 

2012臺東看熱氣球:

[台東] 2012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in 鹿野高台(之一)

[台東] 2012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in 鹿野高台(之二)

[台東] 2012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in 鹿野高台(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