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南食記] 東山 丹品咖啡 (人物篇)

2009120921:28

 

對我來說...

愛拍風景勝過拍人

只要有美美的景色可以供我拍照 , 我一定會忘記拍人的啦 !

在看過ㄚ飛先生拍攝的照片之後

才驚覺

身為小美女頭號粉絲的我 , 居然在如此日光充足拍起人物像一定超美的山上

竟然沒幫小美女拍攝任何一張照片 !!!

實在是一整個後悔不已...

 

忘了拍小美女

卻記得拍妹妹 ?

其實 , 這是有原因的

 

這張

感覺站離很遠幫妹妹拍照

一點都不像是愛近拍的我拍攝的感覺


 

原因出在這邊...

因為前頭有一個 "龐然大物" 擋在我的面前

這張照片頗有 "螳螂捕蟬 , 黃雀在後" 的意味

ㄚ飛先生也沒想到我會偷偷拍他的背影吧 ?

然後...這也是我會拍妹妹照片的因素啦

因為看到別人拍 , 就會手癢癢跟著一起拍哩

p.s. 有沒有發現這張妹妹笑的超可愛 ?


 

今天的丹品咖啡有許多可愛的狗狗

我懷疑是狗聚 ?

因為一群人就佔了三張桌子...

 

帥氣的黃金~ (不過她好像是女生哩)


 

隔壁桌超可愛的狐狸狗 ?


 

超雪白的毛色

是這天最吸引小美女目光的狗狗


 

這張的眼神頗好笑


 

她不但漂亮 , 還不怕生

只要有人走過她的身旁

她就會站起想跟人玩耍

難怪小美女會一直用 "關愛" 的眼神看著她

在一旁的我忍不住說了句 "喜歡嗎 ? 爸爸買給妳..."




 

 

[台南食記] 東山 丹品咖啡 (景色篇)

[台南食記] 東山 丹品咖啡 (食物篇)

 

 

丹品咖啡

http://www.danping.tw/

06-6864075

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李子園12鄰10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