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北海道食堂

2008120906:39

 

這天陪爸媽去夢時代        中午就順便在這邊用餐

我們去了 fa 一直都很喜歡的 " 北海道食堂 "     在夢時代 B1

我是第一次來 不過 fa 和 ma 已經來過好幾次

這邊是要直接先在櫃檯點菜買單      之後自己尋找位置坐好     等餐點好了再自己端回來      

ma 先跟櫃檯買單的時候       服務小姐先是算錯了價錢  ( 貴了好幾百塊 )

之後在等餐的時候        我和 ma 的餐點都出來了        就剩下 fa 的餐點一直遲遲未來

害 fa 一直在櫃檯前徘徊     後來還是主動詢問他們

原來他們忘了 !      整個傻眼 !

還找藉口說肉還沒解凍 !!     我還豬都還沒殺呢        

這間是給我留下一個壞印象以後不會再來的店家

 

長者有贈送一杯果汁        是很甜的柳橙汁

 

冬季才有的熱茶    有怪味


 

醬料


 

炸牛排套餐    320 元   


 

他們剛好推出 " 牛肉賞味季 "       常看日本節目的我    對於這道日本的炸牛排好奇不已

加上對於其他菜色都沒有感覺的我    就點了這道

醬料味道是不錯     不過肉質實在過差      過多的筋讓牛肉怎麼咬也咬不爛

左上方的炸馬鈴薯和配菜都蠻好吃的       沙拉也不錯


 

附一大碗白飯


 

清湯


 

和風牛肉丼    350 元

 

ma 點的 這碗牛肉就比較軟嫩鮮美         只不過感覺牛肉份量很少

照片上的這碗牛肉丼      牛肉片整整有八片     而且蓋滿了飯      不像實物顯得很空虛     

 

牛肉丼的沾醬        甜甜的還蠻好吃


 

附沙拉


 

味增湯


 

豬肉丼飯定食    230 元


fa 點的     據說是他以前每來必點一品       豬肉片的確肉嫩鮮美

 

附小菜    味增湯     沙拉  ( 後兩樣跟牛肉丼的一樣    就沒另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