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和光廚房

2008120821:16

 

這間和光廚房是在某個部落格看到介紹       在中正路大統百貨後面

小火鍋類有 19 種湯頭可以任選      也可以任意搭配主食      是感覺很不錯的一個店家

後來朋友去吃過感覺也還不錯    於是這天我們就約了一起來這邊用餐

 

 

我覺得很可愛的小黑板


 

我們都點了海味雕魚鍋       不過湯頭都點不一樣的


 

水杯


 

天廚麻辣鍋     

湯頭有點藥膳香味      而且不會很辣


 

 

海島味噌鍋      

湯頭很香濃鮮美


 

法式南瓜鍋

唯一我覺得不好喝的      因為南瓜味沒有很重      感覺比較像是牛奶鍋

( 事實上    我自己煮的南瓜牛奶湯都比這個濃上百倍 )

重點是這還是我點的


 

雕魚全部都給的很大方      其他的料也不少

 

豬油拌飯 & 醬料


 

甜點


 

和光奶茶


 

摩卡奶茶


 

橙香戀人


 

飲料類除了和光奶茶稍嫌普通外      其他的都不錯喝

今天整體吃下來    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而且還有很多種湯頭想嚐試看看

是一家下次還會來吃的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