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巴比布朗 Barbie Brown。下午茶.輕食.手工皂

2014120821:00
 
 
 
我覺得這是間外觀不起眼,
 
但只要走入內,就會帶著滿滿欣喜感離開的一間小店。
 
 
 
 
位在大遠百新光路對面的一排店面之間。
 
記得初經過時,只覺得這是間名字好聽的小店,
 
走進一瞧,當下立刻覺得原來是間賣手工肥皂的店家。
 
那時候,對手工肥皂較沒有興趣,
 
(跟現在差很多,最近很習慣用手工皂洗澡。)
 
所以經過時只打算就這樣緩步離去,
 
但沒想到這時候從店內走出一位少女兒,
 
遞給我們一人一份的試用手工皂,瞬時間就對這間店莫名的留下好印象。
 
多停留了一會兒,才發現他們除了販賣手工皂外,
 
二樓還提供輕食下午茶的用餐空間,
 
只可惜當時正處於剛吃飽滿腹之際,
 
於是就暫時把這間店放在心頭上,擇日再訪。
 
 
時光匆匆,沒想到再訪時已經事隔多月(笑)。
 
   
 
 
這次其實也是因為中午在外邊吃完午餐,
 
想找個地方再續攤坐一會兒,
 
才突然又想到這裡。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來A免費的試用手工皂的!
 
不過啊,這巴比布朗會贈送路過的路人試用手工皂已經是慣例,
 
所以秉持著不拿白不拿的小氣心裡,
 
我還是欣然接受下來啦!(雖然上次拿的還沒用)
 
有空再來好好洗一下感受一下這手工皂的魔力。
 
 
 
 
因為我們剛吃飽,主要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一下喝杯咖啡,
 
所以像這種提供簡單餐點的MENU是再好不過了,
 
也不會有太多誘惑,讓我們一下子點了個太多。
 
這裡有低消100元,不另外收一成服務費,
 
照理說應該是劃完點單後自行至一樓櫃台結帳,
 
不過好像是因為若客人比較少的時候,
 
服務人員就會親自上二樓來幫忙點餐唷!
 
免除客人走上走下點餐勞累,感覺很貼心。
 
   
 
 
店家說他們每天會有不一樣的特惠餐點,
 
這天是原味奶茶加上法式胚芽糖霜的優惠,
 
不過由於這兩款我們都不太想吃,所以就直接單點其它項目。
 
 
 
 
由於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所以趁著服務人員下樓後,
 
我就開心的在二樓大拍特拍了。
 
 
 
 
 
 
二樓用餐空間不大,僅只有三張二人桌及三張四人桌,
 
不過這小小的鄉村風格空間卻讓我覺得很溫馨且好喜歡。
 
這天我們在這邊坐了一兩個小時,徹底放鬆了心情,
 
最後是帶著非常愉悅的情緒離開的。
 
說真的,我好喜歡這裡!
 
 
 
 
有提供幾本簡單的雜誌。
 
 
 
 
唯一的靠窗座位,被我們包走了,
 
窗外可以看到新光路上的綠意盎然。
 
 
 
 
供應飲水。
 
 
 
 
經典原味拿鐵(熱),100元。
 
 
 
 
我覺得杯子好美啊!看了心情都覺得好好!
 
熱拿鐵初入口時,是覺得奶味比較濃厚些,
 
放冷了後又是不同的風情,咖啡本身的酸苦味道會顯得明顯些,
 
建議還是熱熱嚐會比較順口。
 
(誰叫妳喝那麼慢?)
 
 
 
 
香香蘋果派(肉桂),80元。
 
 
 
 
可能近來吃太多那種一小份價位貴桑桑的甜點了,
 
所以看到一份80元竟然有兩大塊蘋果派時,
 
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而且啊,還裝飾得蠻美的,用玫瑰花瓣鋪盤,
 
另外還附上我好喜歡的醃漬紅櫻桃。
 
 
 
 
蘋果派是現烤的(應該是成品現烤),
 
所以送上桌時熱呼呼非常燙口。
 
味道上沒有太多驚豔感,就是很一般的蘋果派味道,
 
但滋味是好的。
 
內層蘋果酸甜脆口,外層酥皮酥鬆,只是肉桂味道不明顯,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肉桂吃很重的關係吧!
 
 
 
 
 
巴比布朗 Barbie Brown
 
07-536-0396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5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週四公休)
 
 
 
 
 
 
 
 
 
 
 

 
 高高作品系列,點選圖片可連結至誠品網路書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網頁參考,謝謝大家支持。
 
 


 


  •   定春 於 2014-12-11 23:09 4F
  • 外觀那手工香皂的字樣實在太搶眼了
    真的會讓人誤會他只是間香皂店.
  • 版主於 2014-12-15 23:49 回覆
    而且他們一樓就是在賣手工肥皂,二樓才是吃下午茶的地方。
  •   神棍 於 2014-12-11 18:11 3F
  • 賣手工香皂還兼賣下午茶~真特別!
    我喜歡靠窗的位置~邊喝咖啡邊看景很棒!
     
  • 版主於 2014-12-25 08:41 回覆
    這間的餐點雖然沒有很驚豔,但環境卻讓我覺得很舒服,好喜歡這裡。
  •   wing 於 2014-12-11 08:41 2F
  • 茶具真美啊...用這麼美的茶具喝咖啡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蘋果派兩片80元果然便宜
     
  • 版主於 2014-12-25 08:43 回覆
    真的超便宜的,送上來時有小小嚇到。
  •   Cindy_yen 於 2014-12-09 09:36 1F
  • 那咖啡杯真是美~
    坐在這享受美好午后,真是幸福^^
  • 版主於 2014-12-25 08:46 回覆
    我也覺得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