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賞花館

2011120901:10

 

 

美術館附近的賞花館已經垂涎已久,但高價位的餐點一直讓我裹足不前啊!

某日小淇兒說她有免費的下午茶餐券和可以折扣300元的抵用券,

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來個悠閒下午茶 "貴婦" 趴?

愛哭愛對路的我當然忙不連迭的說好。

 

還沒踏進大門呢!就被這寬闊的庭院景色給吸引住了。

 

一旁的廚師偶人也在歡迎我們光臨呢!


 

餐廳是走氣氛路線,好在小淇兒早早就提醒我要訂落地窗旁的座位。


 

左手邊的照片有些凌亂,重點是想拍那MENU是木盒外殼;

右手邊則是每桌都招待的紅酒一瓶(誤)。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下午茶餐點有兩種,一是298+10%的輕食下午茶(含湯品,三明治擇一和飲品任選)。

另一是248+10%的精緻下午茶(四種口味鬆餅、藍莓貝果、精緻蛋糕擇一和飲品六選一)。

淇的下午茶招待券是可以用精緻下午茶部份,另外的300元抵用券我們就選了另一種午茶,

所以我們只要再補部份差價就可以了。

 

首先是我們的精緻下午茶部份。原價248+10%

飲料部份有六種可以選擇(凍檸茶、冰or熱咖啡、蔬果汁、熱柚茶、薰衣草茶)

我選了熱咖啡。


 

朱古力香蕉鬆餅。


 

香蕉熟度剛剛好;鬆餅頗有厚度,口感是屬於比較紮實。


 

輕食下午茶。原價298+10%

南瓜濃湯。


 

飲品可任選,我們選了menu上價格比較貴的當季水果冰沙。

但是喝起來一點都沒有新鮮水果的味道,卻像韓式柚子茶。

杯子底下還有韓式柚子茶的顆粒柚皮,真讓我們覺得我們點錯飲品了。


 

里肌可頌麵包。


 

可頌麵包和我們想的不一樣(我們以為是那種牛角形狀外酥內軟的可頌),

不過還好里肌肉還蠻香、內層的生菜也蠻新鮮,整體來說還不錯。


 

還附了一小盅新鮮水果和一旁的生菜。


 

生菜的優格沾醬和餅乾。


 

 

感謝淇特地帶我進了賞花館的門,也算了卻我一樁心願啦!


 

這是門口我好喜歡可惜手斷了的草莓頭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