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阪急店

2011120507:05

 

 

一知道小王子在高雄各地有多間餐廳,就好想去嚐嚐鮮唷。

不過前一陣子好忙碌的我,只能先選擇離家裡比較近的阪急店去看看,

以後再一一造訪其他間北高雄的小王子囉。

 

阪急店位在阪急百貨二樓。

入口處就看到好多可口的麵包,座位區在裡頭。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十一月底,有憑用餐發票麵包79折優惠。


 

餐點可以另加值A、B套餐,

我們看到蛋糕任選就沒辦法了,通通都選擇了B套餐。

選好餐後先到櫃台結帳順便在蛋糕櫃選個好吃的蛋糕。


 

裝餐具的木盒,友人說是在39元店就可以買得到的;

真是方便呀。


 

精選麵包。


 

附餐麵包不知道每天是不是都不一樣?

這天我們吃到的是雜糧葡萄。

香甜的葡萄乾和有口感的核桃粒讓我們每一口都好滿足。


 

主廚濃湯。


 

是濃稠的南瓜湯。


 

美酒甜椒雞腿。260元

排餐.食蔬有附餐沙拉,其實就是主餐一旁量不多的沙拉。

雞腿肉鮮嫩,可惜這道主餐量不多,沒辦法滿足友人的胃。


 

辣味蕃茄嫩雞義大利麵。240元

蕃茄醬汁微酸爽口,頗讓人開胃;但辣度不明顯。


 

奶油干貝時蔬義大利麵。220元


 

奶油醬汁濃稠,義大利麵麵條Q彈;

不過干貝肉質顯得老了些,沒有鮮美多汁的感覺。


 

附餐飲料可以任選。

單點飲料的話,除了美式咖啡為80元外,其餘飲料均一價100元;

所以也不用特別選擇最貴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

 

黑糖拿鐵(前)& 拿鐵(後)

黑糖拿鐵是我選擇的,喝起來黑糖味道不重,

但是是溫醇好喝的咖啡。


 

奇異果汁。

喝起來就是現打的新鮮果汁,偏酸。


 

草莓慕斯。


 

草莓慕思剛入口時感覺還好,沒想到越吃越順口。

草莓的微酸和蛋糕體的甜搭配的剛剛好,

上頭的酒釀櫻桃更是我的心頭好呀!


 

香橙栗子派。

栗子派吃起來口感柔順,很有布丁的滋味;

這一款也是很不錯。


 

奧地利沙河。


 

這款是店員大推的巧克力蛋糕。

果然一嚐之下成功佔據我心中的第一名呀!

苦甜又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入口即化,

讓我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甜美的滿足。


 

用完餐後,順便到麵包區選個麵包吧!

這邊的甜甜圈看起來都既美麗又好吃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甜度不高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吃起來都還好而已耶!

下次再來選其他口味的麵包試試看。


 

 

 

 

 

接著,

因為沒吃飽的關係,

我們又跑到夜市去續攤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