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南食記] 二訪 嚴家水餃專賣店

2009120920:57

 

 

在接到前妻之後

時間也近中午了

不囉唆 , 直接朝著嚴家水餃邁進

這次還沒入座   

就直接先在櫥窗內選起小菜來了

小美女快手的拿了我上次大受好評的粉肝

一時還沒轉念過來的我 , 還以為她是看了我的食記知道粉肝好吃哩

不過後一秒鐘就想起我根本還沒寫啦 !

這次我們一共拿了三盤小菜

 

 

小美女說粉肝吃起來不是她想像中的味道

至於她想像中的味道是什麼我沒問

重點是我覺得好吃就好


 

因為小美女先挑選了我愛吃的粉肝

於是我另外挑了一樣上次想吃卻沒拿的豬耳朵

至於味道...身為食肉怪的我只要是肉食都覺得好吃啦 !


 

小黃瓜...應該是小蝦拿的吧 ?

吃起來爽脆可口很開胃啦 !


 

這次大家和上次我們點的差不多

不是點酸辣湯 + 水餃

就是點酸辣湯餃

實在是沒創意的一群人

 

料多實在的酸辣湯

 

鮮肉水餃

覺得這次水餃拍的不錯

看得出來是皮薄餡多 , 根本就是一顆顆紮實的小肉球呢


 

酸辣湯餃


 

水餃近拍


 

飽滿的內餡


 

越吃越上癮的辣椒醬油 & 客家豆瓣醬

不僅水餃直接沾醬好吃

連放進酸辣湯後味道更濃厚好喝哩


 

有沒有看到右手邊的湯滿滿的湯碗 ?

那就是我們家小蝦的傑作啦 !

第一次看到有人喝酸辣湯只吃裡頭的料不喝湯的


 

 

吃飽喝足之後

就進行今天來到嚴家的大目的了

要和老闆討論如何到東山咖啡啦 !

很忙碌的老闆 (要煮水餃還要招呼其他客人) 還偷空來我們桌邊為小美女指點路線

還把私人手機號碼給了我們

說找不到路的話再打電話回來問他 ! 有沒有一個太熱心呀 ?

 

 

[台南食記] 嚴家水餃專賣店

 

嚴家水餃專賣店

06-7234506

台南縣佳里鎮延平路276號 (佳里漁市場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