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酪梨壽司 去他的萬一

2007102001:45

 




 

十月份最令人開心的其中一件事

就是和親愛的壽司重逢了

說起來 , 每天上網必逛博客來和金石堂 , 看看有哪些新書上市

九月中旬某天一樣逛著博客來時 , 映入眼簾的是酪梨壽司新書簽名版預購活動

哇~ 不會是我三年前幾乎天天收看她文章的那個壽司吧~

活動網頁上有著她最新部落格的網址 , 點了進去一看 , 沒錯~ 就是那三年前讓我魂牽夢縈的壽司呀~

不囉唆 , 立刻訂購了一本

沒想到網路上深愛壽司的人也紛紛浮現了 , 不過兩天 , 預購簽名版就被搶購一空

 

收到書 , 看了前面的推薦序

某位 "女王" 述說她和壽司相識的經過 , 是在四年前的yahoo交友~

阿哈~ 跟我一樣耶~ 我也是先在yahoo交友閱讀她的日記 , 讀到欲罷不能而轉戰到她的pchome新聞台 , 而當她出國減少新文章產量我又剛好忙於工作時 , 我就悄悄低忘了她新聞台的存在

"女王" 還提到 , 她是少數有幸看過壽司交友照片的人 , 我也是耶~

那個有著女強人氣勢的長髮女孩是我對她的印象 , 覺得她神似日劇極道鮮師的那位女教師 , 美麗又充滿自信 , 這樣的她 , 居然結婚了 !!  而且遠嫁到日本 !

 

酪梨壽司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cwy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