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2010110116:41

 

 

今天臨時起意跑來吃SOGO 14樓新開的義大利餐廳,同一樓層新開幕了三間不同類型的餐廳,

除了這間卡布里喬莎外,還另外開了一間港式飲茶(我忘了叫啥名),以及日本料理元定食。

因為一起新開幕的關係?這幾天這三間都有優惠方案。

港式飲茶好像是套餐買一送一?(←實在沒興趣所以沒細看)

元定食好像是兩種魚類定食也是買一送一?(←打定主意之後才要來吃所以也沒有細看)

而我們吃的這間義大利食堂雙人套餐半價其實我們也是到現場看到才知道,啊!難道最近對美食的敏銳度降低了嗎?(←其實從來就沒有高過啊!)

 

 

二人套餐包含特湯2份、沙拉1份(田園風冷雞沙拉or凱撒沙拉or鮪魚花枝沙拉任選一種)、前菜1份(酥炸花枝圈or蒜香奶油焗田螺or黃金米飯可樂餅or涼皮燻雞起士捲or焗烤起士茄子任選一種)、義大利麵or披薩一份、甜點2份、飲料2杯

這樣一共980+10%

原本看到菜單覺得很不解,怎麼只能選義大利麵or披薩一份?不是雙人套餐?

原來這邊的主餐份量很大,一份就是2-3人的份量。


 

因為臨時決定要來吃,所以我們到的時間很晚,約莫12點半左右。

用餐人潮大約坐了2/3滿,等帶位的時候還給了我們一張號碼牌,原來就是結帳的時候要看號碼牌來折扣雙人套餐。

不過說我們到的那麼晚還可以拿到13號,所以應該是最後兩天都還可以輕易使用到這個優惠吧?


 

如果不想點雙人套餐,也可以單點,不過點餐的小姐會告知單點的餐點份量也很大,不要輕易點太多而吃不完。(←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單點也可以加70元或90元變成套餐,看起來好像加90元比較划算。


 

點餐的時候小姐會告知今天的特湯和甜點是什麼,不想吃普通甜點的也可以加價89元點選蛋糕類。

飲料不管是雙人套餐或普通套餐,選擇都是一樣(如下圖)。


 

因為是大份量要一起分食的餐點,所以每桌都有一籃餐具。



 

凱撒沙拉。

這是雙人套餐內的沙拉,所以份量比單人套餐的沙拉大了一些。


 

鮪魚花枝沙拉。

單人套餐內的沙拉,這道沙拉淋的醬汁是油醋醬,吃起來偏酸,兩種比較起來我還是愛凱撒沙拉多一些。


 

義式蔬菜湯。

用牛肉和蔬菜熬煮的義式蔬菜湯,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蕃茄味,

不是我的菜所以喝了一口就還給店家。


 

涼皮燻雞起士捲。


 

點這道時小姐還很貼心的問吃不吃蔥?因為裡頭有包蔥。

燻雞肉吃起來不會乾澀,包裹著新鮮的生菜和起司,再沾上酸甜的塔塔醬讓人非常好入口。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單點價460+10%)


 

雙人套餐的主餐我們選了單價最貴而且我最有興趣的墨魚麵,不愧是2-3人食用的份量,是用大碗盛裝的哩!

一送上來還沒入口,濃濃的迷人蒜香味就一直誘惑著我,濃濃的墨魚醬包裹著墨魚麵,

果然每一口滋味都好濃厚!


 

當然裡頭的墨魚也是超 Q 彈!


 

只不過因為拌橄欖油的關係,大碗底下一層的油看起來怪恐怖的!


 

↓ 吃墨魚麵留下的證據。


 

蒜香烤雞魔女風。(單點480+10%)


 

這個就是某人來義大利餐廳還要點烤雞,結果被我們嫌棄的半死。

不是說不好吃啦!只是吃起來真的很普通,價錢又貴,而且吃完後盤底還留有一層油。


 

焦糖布雷。

上層的焦糖實在是太甜!早知道我就說我的不要加焦糖啦!

不過布雷入口即化倒是挺好吃的。


 

熱咖啡。

敗筆,來這邊還是不應該點咖啡啊!


 

 

↓ 這是我下次有興趣想吃的東西,單點蕈菇披薩就送兩瓶啤酒哩!

(南義辣味蕈菇披薩單點360+10%)

還要吃他們家的特色料理~枕頭披薩。


 

 

還有還有~這間的女服務人員都是美女唷!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高雄三多店)

11:00~22:00

07-3358788

高雄市三多三路217 號14樓 (SOGO百貨高雄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