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澳門] 自由行~Day1。大利來記餐廳

2012012516:03

 

 

對豬扒包其實沒太大興致的我,

要不是同行的娘親一直吵著要吃,

我根本就不想找這間店啊!

於是乎,沒有做功課的我,當然也沒有查詢店家公休時間。

所以一找到大利來記。。。噹噹噹~看到的是以下的光景:


 

哈哈哈~公休啊。

不過眼尖的娘親還是瞧見了有分店耶!

而且其中一間分店竟然是在下塌的威尼斯人,

於是不囉唆,我們就回酒店再來造訪這大利來記。


 

位在威尼斯人二樓大運河購物中心內。


 

沒做功課,所以也沒細看菜單,就直接點了兩個豬扒包。

MOP33 / 個。

雖然說是沒做功課,但印象中這豬扒包應該沒這麼貴才是啊!

但也有可能因為位於威尼斯人裡頭,所以價格跟本店的不同。


 

沒多久,點的豬扒包就送上來了。


 

豬扒吃起來多汁;外層的法式麵包單吃也沒問題,吃起來蠻酥脆。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

合在一起吃口感就顯得很乾澀難以入口?

讓原先尊照吃法不能分開食用的我,還是覺得分開來吃比較優啊!

我想,大概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一邊吃一邊隨意看桌上的介紹,才發現……

豬扒包不只一種!


 

啊啊啊~原來還有分豬扒波羅包和豬扒甜餐包啊!

早知道就點後兩種,甜甜鬆軟麵包才是我的菜啊~扼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