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萬金隨拍1] 萬金聖母聖殿

2009122019:15

 

 

去年12月份就造訪過的萬金聖母聖殿

是朋友的朋友告知每年12月虔誠的萬金天主教徒

會把自己的家布置的富有聖誕節的氣氛

走在萬金社區的路上 , 就像在國外的小村莊一般呢

讓我們去年去過了之後 , 就一直唸著今年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

 

因為才第二次到訪

萬金又是在屏東縣的鄉下地區

對不是當地人的我們真的很難找路

不過沿途遇到長得像秦偉的好心檳榔攤北北的指點 , 以及飲料攤的熱情老闆娘的指導

我們還是順利到達了目的地

 

聖母聖殿的外柱上 , 有著可愛的小天使守護著~

 

 

盡頭就是聖母聖殿的大門


 

路旁還裝飾著高音譜記號


 

另一側的石雕像


 

聖母聖殿內觀




 

另一側的小房間





 

上次來的匆忙

沒有注意到聖殿旁有小小販賣部

這次兩個愛買的女人直接在裡頭逗留了很久

 

我覺得很可愛的Q版公仔

不過沒看價錢


 

蠻喜歡十字架週邊商品的我買了個十字架項鍊

據聖殿的人說 , 這邊很多十字架都是直接從義大利進口

但我沒問我買的這個是不是啦 !

不過十字架上頭還附著一個骷髏頭裝飾 , 突兀的造型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哩 !

十字架項鍊  190元


 

 

萬間聖母聖殿

http://www.catholic.org.tw/catholic/index.php

08-7832005

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萬興路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