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環島Day1] 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2012060318:25

 

 

愛吃的我們兩個當然不可能在吃完噴水雞肉飯後就乖乖的回飯店睡覺,

當然還要買個宵夜才算完整啊!

於是在嘉義火車站附近繞繞後,決定買這間看起來人氣蠻旺的鹽酥雞回去吃。

基隆廟口鹽酥雞,好妙的名字!好想問老闆是不是從基隆來的!

 

 

買了一堆鹽酥雞,共160元;外加兩杯飲料100元。

宵夜比晚餐還貴耶!


 

這包除了鹽酥雞、薯條還有炸皮蛋,吃起來香酥不會油膩。


 

青椒,好大一大個好像才30元,我覺得還蠻便宜(最討厭買青菜類是秤重的了)。


 

這個很特別,是炸香蕉。吃起來好甜好好吃唷!


 

芙蓉豆腐,我覺得就蠻普通。


 

這一攤附的蒜頭是生的,好辣唷!我吃不習慣。

還是喜歡有炸過的蒜頭啦!


 

 

除了滿滿四包的鹽酥雞,還有這個貴桑桑的飲料也要介紹一下啦!

這是我們在吃噴水雞肉飯時,眼尖的友人看到很多桌上幾乎人手一杯的飲料,

於是我們在用餐完直接到隔壁購買。

 

我們買的是招牌的葡萄柚綠茶,因為是葡萄柚是現榨的關係,所以這款飲料是時價。

(很少看到飲料店的葡萄柚綠茶是時價耶!)

問了價錢一杯是50元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就各買了一杯回飯店品嚐囉。

喝起來果然貨真價實葡萄柚果肉很豐富,不過不知道一杯50元在他們店裡是算貴還是便宜?

不知道最貴的時候一杯是多少?真是好奇啊!

 

 

就是這間啦!人氣滿滿的御香屋。

 

 

最後,這是我們在嘉義住宿的飯店,也是網路上蠻多背包客推薦的便宜住宿點。

蠻乾淨,就在嘉義火車站對面。

我們住雙人房,700元 / 晚。


 

 

 

總目錄: [環島] 第一次機車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