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東] 吳家媽媽地瓜酥

2013060308:26

 

 


 

這次試吃的是台東吳家媽媽地瓜酥。


地瓜酥應該也是我過去常吃的零食之一吧,

不管是台東某知名的地瓜酥、旗津地瓜酥都吃了不少呢!

不過一般品嚐的地瓜酥都是原味居多,味道實在不分上下呀。

這次試吃的吳家媽媽地瓜酥,除了最傳統的古早味麥芽糖口味外,

又多了兩種創新口味:嗆辣芥末和酸甜梅子。

真的有夠特別的啦!


吳家媽媽地瓜酥外包裝袋是使用夾鍊袋設計,

吃不完就可以直接密封起來,不用怕地瓜酥會潮濕回軟唷。


另外,地瓜酥都是使用嚴選臺農57號地瓜。


最近由於試吃品眾多,所以收到東西後我就把它直接先放在房間角落堆著,

想說有空時再打開來吃啦!

然後就在某天晚上突然想到,就把地瓜酥拿起來看了一下,

才發現地瓜酥的保存期限快到了!真的是有小小嚇了一跳!

因為我以為地瓜酥的保存期限很長耶!

翻了一下包裝袋才發現吳家媽媽的地瓜酥賞味期限只有15天唷,

因為吳家媽媽的產品並沒有放防腐劑,且都是當天用新鮮地瓜整顆下去切片製作的,

所以收到產品後一定要儘快把它速速解決掉,

才能吃得到新鮮啦。


首先先嚐試的是古早味麥芽糖口味。



混合著麥芽糖甜甜味道的地瓜酥一向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會越吃越涮嘴,有時候就會一下子一整包就不見啦!

不過我發現吳家媽媽的地瓜酥味道不會很甜耶,應該是屬於低糖的唷,

感覺還蠻健康的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麥芽糖的地瓜酥會黏牙黏手啦,

還是是最近天氣太熱所以麥芽糖開始融化的關係?


酸甜梅子口味,看起來就好輕爽的感覺。


跟古早味麥芽糖口味一樣,酸甜梅子口味也不會很甜呢,

只有淡淡的酸甜味道,吃起來比較清爽一些;

而且由於只有灑上梅子粉的關係,所以這一款吃起來很香酥乾爽,完全不會沾手啦。


嗆辣芥末口味。


原本蠻害怕芥末口味會不會很嗆口很辣,

結果不會呢!

這款吃起來鹹香鹹香,但隱約還帶一點點甜味,

嗆辣味則是最後才會慢慢浮現上來,

而且芥末口味跟梅子口味一樣,吃起來都很香酥不沾手,

結果反而是這兩款新口味更讓我覺得驚豔呢!

 

另外,吃地瓜酥最怕的就是吃完後手會變得油膩膩得很恐怖,

但我發現吳家媽媽的地瓜酥吃完不會有這個問題,

反而手會保持著很乾爽的狀態。

看來吳家媽媽的地瓜酥不但是低糖,也是低油的健康產品呢。

 

 

 

 

 

 

吳家媽媽地瓜酥

台東市安慶街22號

089-337-123

粉絲專頁 吳家媽媽地瓜酥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