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環島Day7] 新北石門。婚紗廣場

2012061702:37

 

 

第七天清晨五點多,我拋棄了同行的友人獨自一人跑來海邊看海。

這次環島旅遊中,大概是每天都早早睡得關係,所以早上也都很早起;

約莫都五、六點左右就會自動醒來,一點都不用靠鬧鐘叫醒我。

而且可能是沿途騎車的勞累,所以會認床的我每晚一沾床不到十分鐘就陷入沉睡狀態;

所以我說,要治療失眠的朋友,就一起來環島吧!

 

留下友人在民宿內睡懶覺,我則是一看天亮就躡手躡腳的出房門騎車晃晃;

早晨海邊的空氣好新鮮!

第一站我先來到了前一天友人看過遊覽地圖後不感興趣的婚紗廣場。

 

 

原本以為那麼一 大早大概都不會有遊客,沒想到廣場前停車格就停了四部汽車,原來也是有遊客同樣早起!

於是為了不拍到人破壞畫面,加上早上日光還昏暗的關係,這篇照片我覺得拍起來都頗有礙手礙腳、美觀不足之感。


 

婚紗廣場看出去的海景。


 

2008年正式啟用的石門婚紗廣場,是全台第一座婚紗廣場。

以白色色調為主體(不過近看顏色其實都灰撲撲了)的地中海式建築,搭配上北海岸碧海藍天景觀。






 

這段旅程中,大概是習慣兩人都一直膩在一起的關係?

突然覺得一人獨自面對大海頗有一種孤獨得感覺。


 

看著其他遊客都一群一群,只有我孤單一人徘徊在這婚紗廣場,感覺真的有點怪!

於是趕緊收拾好孤單的心情,往下一個景點邁進啦。


 

 

準備離開時,卻找不到機車鑰匙!原來我忘記拔鑰匙就這樣留在小黑身上!

真是嚇壞我了,好在一早遊客不多、小黑還安安穩穩停在原地。

這還是我環島以來第一次發生這蠢事,沒了小黑就等於我不用繼續往後的行程了啊!真的是要小心點才行!

 

 

 

總目錄: [環島] 第一次機車環島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