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 莫凡彼歐風餐廳 (慶城店)

2011012617:27

 

 

這間是這次到台北吃的最後一間餐廳。

喜愛義式餐廳的我最後還是選了間有賣義大利麵的餐廳來試試。

 

 

很冷的夜裡,貼心的幫我們送上了溫開水。不過我這人很怪,只喜歡喝冰水啦。


 

我們都選了B套餐,+120元有濃湯、沙拉、麵包、飲料和甜點。

莫凡比最出名的就是冰淇淋,所以我們又+35元將甜點升級成冰淇淋一球。

另加10%服務費。


 

餐具。


 

沙拉。


 

麵包。


 

看到是很普通的小餐包,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呢。


 

蔬菜清湯 & 洋蔥濃湯。

每日提供兩種不同的湯品,我們剛好各選了一種自己喜歡的。


 

洋蔥熬到入口即化,很好喝。


 

核香青醬麵。180+10%。


 

核桃味道很重,蓋過青醬的香味。老實說我覺得吃起來很不合我的口味。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260+10%。


 

海鮮料看起來很多,但沒有很新鮮。花枝吃起來有腥味,蛤蜊也小小一顆一點都不飽滿。

和前兩天在 Come On Italy st. 吃到的飽滿蛤蜊差好多喔!

還好調味調得不錯,所以還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吃完這一盤。


 

接下來是期盼的冰淇淋上場。

可以任選口味,我們選了自己喜愛的覆盆子口味和蘭姆葡萄口味。

蘭姆葡萄酒香味好明顯,很濃郁好吃;覆盆子酸酸甜甜的也很優。


 

餐後飲料沒多少可以選擇,我們選了不同的紅茶。

大吉嶺紅茶 & 漢普斯敦有機伯爵紅茶。


 

喝起來就都普通囉。


 

 

這樣一餐吃下來,花了825元耶,感覺好不值得,因為大多東西都沒有很滿意。

下次除了會想吃他們家的招牌冰淇淋外,其他的東西應該不會再考慮了吧。

 

 

 

 

莫凡彼歐風餐廳 (慶城店)

02-25467126

台北市慶城街1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