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美食品鑑] IKEA 古典宮廷藝術造型鏡 (詐騙?)

2009112517:48

 

 

小淇兒布丁那邊知道湯圓的心情廚房有在招募美食品鑑記者活動

很愛貪小便宜的我 , 當然是非常的心動

只不過還是想先看看第一波她們會收到什麼試吃品啦 !

沒想到湯圓的心情廚房效率非常快

看她們才剛發表鏡子文 , 隔沒兩天就收到阿布丁丁的試吃了

搞得我心癢癢 , 不囉唆直接也加入了~

 

轉完帳隔天才剛收到 E-MAIL 說11/26會把贈送品 "IKEA 古典宮廷藝術造型鏡" 寄過來

沒想到就在今天 11/25 的下午

就接到宅急便的電話說東西到了 !

哇咧...我人正在遙遠的北高雄染著我心愛的橘色頭髮

還好我們家有貼心的管理員伯伯可以幫忙代收啦

 

一回家

就看到鏡子躺在我們家桌子上

當然是貼心的老爹去幫我認領回來的囉~

 

感覺頗有質感的外包裝盒


 

一打開來

就是好大一面鏡子


 

背面有螺絲可以鎖緊 , 很貼心~


 

剛好房間正在大整理

凌亂個不行

便捧著鏡子尋覓適合的拍照地點

走到客廳......

發現居然換新燈 !!

那 , 就請新燈配合入鏡一下吧~

由三個小捲捲支撐的鏡子 , 感覺還滿穩固的


 

不好意思的是

客廳也是一整個亂到不行

最後只好尋覓到最佳拍攝地點 = 地板 (怎麼覺得一整個很慘...)

鏡子背面圖


 

側面也是要來一張的啦


 

側面的弧度也是可以調整的唷

而且不會有 "鬆弛" 的現象


 

背側面再來一張


 

為了拍這張這面圖

只好又把鏡子挪回房間...

(讓大家見笑了 , 我房間斑駁的天花板和牆壁...)


 

 

湯圓的心情廚房

http://www.moodkitchen.com/phpshop_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