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就快到了,妳的生日...

2009112403:27

 

 

 

照片中的妳

依然是溫柔的微微笑 (在妳身後的我的笑容怎麼感覺很調皮 ?)

這個笑容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不知道在天上的妳

是否還是這樣的笑容一樣的看著我們守護著我們 ?

 

妳留給我的每一樣東西

不敢丟

看著記憶中熟悉的妳的字體

想著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的一切一切

妳走後

那條熟悉的路我不敢再過

也沒了要去的動力

因為妳不在了呀

 

和我生日才差兩天的妳

總是那麼溫柔的守護任性的我

妳的忌日...

我卻從來沒有記起來過

這樣也好

因為在我心中

妳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妳只是先去了那個遙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