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費奧納咖啡館 Cafe' Fiona

2011112423:11

 

 

光華路上的 FIONA,剛好在友人回家必經路段。

感謝友人帶我過來,不然不會經過此路段的我可能會很久都不知道這間店的存在吧!

 


 

主餐均附濃湯、飲料,可加60元升級套餐附沙拉、甜點。

不用另付服務費。

這間應該是我近期內到過不收服務費但服務態度好極了的一間店。

 

詢問了得知甜點是蛋糕櫃的四種蛋糕可以任選,

我們都選了加60元的升級套餐。


 

今日湯品是高麗菜清湯。


 

這道湯品顯現了店內是走健康路線。

湯頭清甜、充滿菜香味。

可惜我不愛熬煮過度的爛菜,以及一旁疑似天敵芹菜的物品;

撇開這些點不談,純粹的清湯是好喝的。


 

附餐沙拉。

沙拉醬,很一般。

不過這碗的賣點是水果種類豐富。


 

顏色看起來討喜極了!


 

德式香腸炒飯,210元。


 

炒飯不會過油、過鹹,是清爽可口的好炒飯。

不過比起炒飯,我更愛這盛裝的器具,感覺好有質感唷!


 

椒麻雞腿咖哩飯,220元。

咖哩是濃郁微辣口味。


 

椒麻雞腿是一整隻的大雞腿呢!

不只份量很足夠,外酥脆內多汁的口感也是很佳。


 

奶油時蔬焗烤麵,220元。


 

熱食點心類,一樣80元、二樣150元、三樣220元。

於是,我們點了三樣。

 

半月薯塊、雞塊。


 

洋蔥圈。


 

熱橘香拿鐵,原價95元。(套餐半價優惠)

一送上這杯拉花拿鐵,讓我們眼睛都瞪大了起來。

實在太可愛了啊!這小鹿斑比和兔寶寶。

熱咖啡還附了塊巧克力。


 

不過這橘香味道太濃郁,感覺有壓過咖啡的香味;

可能下次點個單純的拿鐵來試試就好。


 

冰愛爾蘭咖啡,原價95元。(套餐半價優惠)

唉,我的冰咖啡一比就比下去了,早知道有拉花說什麼都要點熱的啦!

印象中愛爾蘭咖啡是有加酒,不過喝起來並沒有什麼酒味,

是奶味比較重的濃純咖啡。


 

附餐冰紅茶。


 

接著,就是我們自行到蛋糕櫃選取的蛋糕。

大概是時間晚了,蛋糕櫃內的蛋糕數量不多,每一種都剩下一、兩塊而已。

 

焦糖蛋糕。

吃起來入口即化,也是今日最勝出的蛋糕。


 

因為接下來的蛋糕都讓我們好傻眼。

 

草莓蛋糕。

蛋糕體吃起來很乾、是那種會卡喉嚨的乾,

我懷疑這個蛋糕已經冰過久,所以水份喪失帶走了原先的柔軟度。


 

提拉米蘇。


 

這更誇張。。。

第一次吃到彈力極佳的提拉米蘇耶!

提拉米蘇不是應該都入口即化的才對嗎?

沒想到這可以用叉子用力切下去後……


 

還可以反彈回原先高度。。。

這也彈力太好了吧!

我想,店家可能要稍微控管一下蛋糕的新鮮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