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罐頭已經到天上當小天使了(1227)

2009121315:08

 

 

罐頭的近況

我的寶貝得了怪病

黑仔又不對勁了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1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2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3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4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5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6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7(病況陷入危及)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8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9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10

我的黑仔.病情發展紀錄-11

我的孩子"罐頭"好乖

罐頭安息了

給罐頭的感謝信

 

 

下面是2008年11月去台北時幫罐頭拍的照片

罐頭~

你要加油唷 !

你媽媽真的很愛很愛你...

 

 

罐頭很皮

但很聽媽媽的話

媽咪叫他 "頂" , 他就不敢亂動

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沒用閃光拍照

但罐頭黝黑的皮毛就把蘭花和白紙片都映出亮光



 

 

可愛的罐頭

雖然12月姐姐不能到台北去看你

可是想像一直很淘氣好動的你

現在可能因為身體不適而病厭厭的樣子

就覺得很心疼

姐姐會在高雄幫你祈禱加油

你也要努力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