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親愛的~生日快樂~

2010021609:33

 

 

今天 (0216) 是親愛的小蝦生日

我們早早就企劃好要給她一個特別的驚喜啦 !

為了分散她的注意力...

我們還在她生日前幾天就說要一起出去吃個飯

讓她以為那就是幫她慶生哩~

 

但重頭戲是

在她上班的這天早上

我要偷偷帶一個蛋糕過去給她

還串通好婕兒說我出車禍 , 沒辦法順利送早餐過去

據說小蝦一知道我出假車禍的事情 , 臉色還變沉重哩

但不夠不夠啦 ! 人家想要看小蝦哭ㄇㄟ...

 

不過聽力很好的小蝦 , 還是在我一進門就發現到她被騙了...

 

 

我的 "好朋友" 歐貝拉  , 又出場了

看來我可以把她們家的蛋糕通通吃過一輪吧 ?

小美女早早就說要幫小蝦買她最愛的鮮奶油蛋糕

但過年期間不知道哪間蛋糕店會開的我們

剛好在過年前幫前妻選蛋糕的時候

知道歐貝拉過年期間也有營業 , 加上她們也有 "鮮奶油蛋糕"

於是當場我們兩個就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這是小蝦最愛的 "鮮奶油蛋糕"


 

內層有布丁和當季水果

而現在的當季水果就是草莓囉~

不愛草莓只愛鮮奶油的小蝦

當然她的草莓通通都被我和小美女瓜分掉了~


 

薄薄一層的布丁

小美女說很好吃哩~

但我倒覺得沒啥特別

不過草莓好甜啦 !


 

 

連小蝦的愛慕者都送了金沙熊熊過來


 

怎麼那麼貼心啦 !

送那麼可愛的熊熊給我拍照~

(後頭是貼心的金礦 , 初三清晨還幫我們送咖啡過來...)


 

看來愛慕者的熊熊也想吃蛋糕哩~


 

 

接下來是早小蝦好幾天的心愛前妻的生日

為了給她一個特別的驚喜

所以事先沒跟她說我們要去找她 , 而是讓小蝦打電話跟前妻說有宅急便要送給她 , 叫她一定要在家裡簽收 (還限本人簽收哩)

事實上是我們充當快遞人員自己送過去啦 !

我還笑說我就是禮物

小蝦是快遞 , 小美女則是司機

我要在她們家留一晚哩~

前妻沒有預期會看到我們 , 一看到我們當然是又驚又喜...

哈哈 !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過生日方式

一定要讓對方永生難忘的~

 

小蝦特地幫前妻選的蛋糕

看來小蝦比較了解前妻愛什麼口味 (她比較細心啦 !)

歐貝拉的 "榛果巧克力蛋糕"

 


 

白痴的我們 , 明明沒有馬上吃...卻又沒放冰箱...

等到要吃的時候蛋糕都潮掉了 , 但味道還是很可口~

後來才發現歐貝拉蛋糕櫥窗前有小牌子寫著 "若不馬上食用可請店員換成較保冰的寶麗龍盒子"


 

最後...

又是一個浪費食物的舉動


 

那天和小蝦小美女一起到歐貝拉選蛋糕

順便也一人挑了一個小蛋糕

但最後也是沒時間吃 , 放到壞掉啦 !


 

這是我選的 "釋迦"

下次一定要順利把妳吃到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