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恐怖的S型~

2010022700:54

 

 

原本學開車前進一直都很不OK的我

在這天正式進入了S型...

很忙的我的教練 , 在帶我開了兩遍便下車去教另外一個學員

放我一個人在車上

我其實整個傻掉了...因為我還聽不太懂剛剛教練教了我什麼 ?

媽呀 !

我連繞整圈前進的時候都還需要教練幫我扶方向盤哩

現在才帶我開了兩趟S型就要我自己去抓感覺 ?

 

沒辦法

沒有教練在我身旁我還是要硬著頭皮自己上陣

不然眼看距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 還是要把握時間呀 !

第一趟...

我完全不知道我怎麼開到S型最前頭的

倒車...倒還有點印象...但還是開到中間卡住動彈不得...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想著 "是不是要打電話call教練過來救我 ?"

就在猶豫當下...

教練可能看到我整個很慘吧 ! 真的過來救我了...

第二趟...

我還是不知道我是怎麼開到S型最前頭的

但倒車...被一個騎著腳踏車的好心教練看到我的慘狀...主動過來教我訣竅...

 

於是

在最後最後

就跟我之前幾趟課一樣

還是倒退OK , 前進不OK...

我完全感覺不出來自己到底有沒有壓線 ?

誰可以教我如何很順的開S型前進呀 ?  

 

 

 

 

真的覺得我開車的進度就像是下面的照片一樣慘...

要拍露水卻沒對到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