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隨拍] 2010 高雄燈會(中)

2010022223:49

 

 

要到南投的前一晚

我又到高雄燈會亂拍了

九點的煙火 , 我八點半左右才出門

原本就沒有打算拍煙火啦 !

所以直接轉往花燈區拍照

 

希望大家一整年都是既陽光又充滿歡笑的

但說的容易真正可以做到的沒幾人吧 ?

 

 

燈籠裝飾

遠遠看好像孔雀開屏



 

樹上也繫滿了小燈籠


 

這是國際特色燈區

美國的萬聖節南瓜~


 

日本


 

搭配著櫻花燈光 , 真的以為置身在日本哩~


 

這一區吸引了許多美眉拍照


 

菲律賓燈飾


 

小蝦愛的韓國啦 !


 

一些年輕美眉在這邊大叫 "好有韓國的感覺唷 !"

但沒去過韓國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不用說

就是台灣燈籠啦 !


 

接下來 , 就是花燈競賽區

照慣例 , 因為展示太多...只拍幾個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的花燈...

 

老虎奔月 ?


 

陳菊乘坐老虎車 ?


 

好有情人節的感覺~


 

小朋友的最愛...


 

老虎門神


 

騎士


 

一枚長的很像香蕉的老虎


 

我很喜歡的感覺頗惡毒的蛇


 

隨便拍拍 , 時間很快就來到九點

不用說...今天的煙火拍的比上次更糟


 

小淇兒~

其實我也很容易拍出 "火燒厝" 感覺的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