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試吃] 椰來香 日式焗烤布丁

2010022218:57

 

 

那天 , 看到椰來香到部落格留言說有試吃活動

愛貪小便宜的我當然是快手快腳的連結椰來香的網頁參觀一下

原先還有一些些猶豫的我一看到小淇兒已經留言報名

當然也毫不考慮的也留言說我也要試吃啦 !

 

 

採用  頂級鮮奶油   搭配  精選產地鮮奶香草

讓濃郁的乳酪與鮮奶香味,藏封在一起~呈現給您最天然的美味~

繁複的手工程序,
耐心的控制絕佳每一段製程的火侯與出爐時間掌控,

讓【椰來香 日式焗烤布丁】更提增層次口感、美味。

 

 

由椰來香大廚最新開發出來的【日式焗烤布丁】,一直在門市商品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深受大眾的喜愛,更在團購的商品中是個大紅牌!

【椰來香】希望邀請您免費的嚐嚐這樣 超人氣 的美味,更能將它分享出去!

 

以上...摘自椰來香網頁

 

只是領取地點都離我有一些些遠哩~

最遠的高雄榮總當然是不考慮

接下來的大統新世紀和民族大樂......我選了我比較熟悉的民族大樂...

後來去領取的時候才發現 , 原來大統新世紀和民族大樂根本就在隔壁嘛 !

而且...

為什麼大遠百也有門市卻不開放領取啦 ! 讓我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另外建議去領取的時候還是要先打個電話問問看有沒有東西可以領

因為就在我到達約定的民族大樂店時

店員就在拿出塑膠盒要幫我裝布丁的時候

才發現根本沒有東西可以給我啦 !

還好最後在大統新世紀店順利領取到


 

日式焗烤布丁 55元


 

一個人可以領取兩顆試吃的日式焗烤布丁

看上層微焦的感覺還頗可口的哩~


 

一打開來 , 都是外層餅皮的香味啦~


 

聽小淇兒的建議

一回家就先丟進冰箱等冰涼涼後再食用


 

外層餅皮我覺得不夠酥脆

但布丁有著淡淡乳酪香味我覺得還不錯啦 !

至少不愛吃布丁的娘親都覺得好吃


 

另外

在等候店員拿布丁給我的時候

不小心被我看到了這個東東


 

嘿嘿~

嬰兒乳酪哩

這個名稱直接吸引到一天到晚在嬰兒群打滾中的我


 

一看到嬰兒乳酪直覺上應該就是輕乳酪吧 !


 

果然一入口就是很輕很輕的乳酪香味

吃起來也是細緻的不得了 , 完全的入口即化

呈現跟baby肌膚一樣的口感哩~

這款我有愛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