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壽將日式壽喜燒

2009053117:51

 

這天是和好久沒一起去吃飯的朋友聚餐

雖然算是蠻常見面的      但是偶爾也要一起去吃個飯聯絡一下感情...

選了離朋友家還蠻近的吃到飽的日式壽喜燒

朋友說她很喜歡來這家     連他們家的小朋友也很愛    

這次我們是用晚餐      所以是 269+10%

 

因為是吃到飽的方式       所以桌上有放一個小牌讓客人方便點餐


 

這邊的湯頭有兩種可以選擇

壽喜湯 or 柴魚高湯

我們兩個大人各選一種湯頭

我選了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壽喜湯頭       朋友當然就是選擇柴魚湯頭


 

一開始便會送上的綜合蔬菜盤



朋友將蔬菜盤的食物全丟了進去     看起來還蠻豐盛的

 

一人有一顆的土雞蛋

雖然我們這桌只有二大一小     因為坐四人桌的關係     所以就有四顆土雞蛋啦

( 不過也只有朋友用掉了一顆... )

 

一般來這種吃到飽的店家     我主要都只是吃肉而已     

這邊提供牛肉 羊肉及豬肉

如果記得沒錯    我應該是吃了四盤肉吧 ( 或更多 ? )


 

看似大食量的朋友則只吃了兩盤...


 

因為覺得湯頭還好而已

所以吃了四盤肉後的我就轉戰水果點心區了

這邊的水果不得不推一下     因為真的都很甜 !

我一個人吃光光的大盤蓮霧


 

哈蜜瓜


 

連起司蛋糕都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