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彌月好禮] 一之鄉 彌月蛋糕 "超可愛的baby bee"

2010012809:00

 

 

這天閔兒媽咪送來閔兒的滿月蛋糕

閔兒媽咪是我的國中同學

但一畢業就不會跟同學聯絡的我

當然也不會有同學知道我在這個工作環境

還是上一胎閔兒媽咪來生的時候才發現到她的

這已經是她的第三胎了 !

 

喜歡很自由不受拘束的我

很難得的在她來生第三胎的時候還是被我碰到了

只是閔兒媽咪送來蛋糕的時候剛好人不在單位啦

結果不小心小小錯過了

回BR的時候才被朋友告知閔兒媽咪拿蛋糕過來...

常常會吃到彌月蛋糕的我們對這種東西已經沒啥期待感

不過這款包裝一看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哩~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

 

 

還有拉小提琴的牛牛哩~我愛我愛啦 !

重點是...

盒上的 "baby bee" 讓我陷入瘋狂狀態中...

一整天像中邪了般不停學著童音說 "baby bee"...


 

小提琴牛其實只是蛋糕盒的外提盒

內還有一個小蜜蜂的蛋糕盒


 

打開包裝...怎麼內容也是那麼可愛啦 !

朋友還笑說這是給小朋友吃的吧 ?


 

除了有可愛彼得兔的果凍外

那個右上角是啥東東 !!! 怎麼會出現孤鷹不愛我們也不愛的鳳梨啦 !!!

(後來事實證明...這個鳳梨讓大夜的妹妹忙到一個不行...)


 

一整排很搶手的棉花糖糖~


 

我最喜歡的蜂蜜蛋糕哩~


 

因為常吃彌月蛋糕的關係

很多口味早就吃膩了啦 !

最喜歡的還是這種最單純的蜂蜜蛋糕

甜甜的幸福滋味~


 

還有另一款 "感覺很高級" 的諾曼第奶油烤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簡介上寫的那麼好吃 ?


 

事實證明...廣告詞還是隨便聽聽就好...

因為吃起來就是普通的海綿蛋糕 , 頂上還有微微蜂蜜甜味

沒啥特別的

徹底輸給上一款的蜂蜜蛋糕啦 !


 

 

這是我的小鬥士...閔兒~

看著他的照片 , 眼框還是會微微濕潤了...

因為他還沒滿月就動了一次小小的手術

覺得很不捨...心很痛...

不過還好一切都很ok

也謝謝所有朋友對閔兒的照顧~


 

常常很沒安全感的閔兒

常需要人去安撫他

朋友說只要我不在的時候他會比較 "揮" 一點...


 

這是閔兒的二姐...超可愛的 !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原本還覺得閔兒怎麼都不像姐姐一樣漂亮啦 !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這對姐弟小時候輪廓有點兒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