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 Agnes b. Café(京站店)

2013012804:14

 

 

以往到台北其實還蠻常經過Agnes b. Café,

不過我一直都以為它只有賣巧克力(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認知?),

而且是那種非常昂貴的巧克力,

所以總是過門而不入;

這回到台北前看到了幾篇它的蛋糕介紹,感覺頗精緻,

於是就特意拜訪。

但是……價位好貴唷!(以高雄人的視野來看)







 

 

 

雖然 Agnes b. Café 的蛋糕的確蠻好吃,

但我們高雄在地品牌歐貝拉我個人覺得跟它不分上下呢,

以價格上考量來說,

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留在高雄就好了。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02-255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