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海岸咖啡~N訪。

2011012807:06

 

 

很瘋狂的一天!

因為到柴山的這天,剛好是又冷又下小雨的日子。

原本真的很不想去的,可是已經答應人家又不得不去,結果還被朋友罵說我們也太白痴了吧!下雨還跑去柴山吹風!

 

來到已經到訪過很多次的海岸咖啡。

其實原先打算去沒去過的咖啡店,不過因為考慮下雨我的相機會淋濕的關係,所以選擇好停車的這邊。

 

 

下雨,所以沒有興致拍照。

不過這邊可以很清楚看到上次去的啄木鳥咖啡呢~


 

熱拿鐵。85元。


 

熱焦糖瑪琪朵。90元。


 

真的是冷到騎車戴手套手還是冰到沒有知覺!所以趕緊點了熱咖啡來暖暖身體。

熱熱甜甜的焦糖瑪琪朵好好喝!

 

午茶B 雞肉餅套餐+65元飲料。160元。(飲料可補差價)



 

青醬牛肉丸義大利麵+65元飲料。200元。(飲料可補差價)


 

原本也想吃雞肉餅套餐的,不過好冷好冷讓我想吃熱食,所以點了這道義大利麵。

沒想到一送上來就大傻眼,因為裡頭放了滿滿的西洋芹啦!好想哭……

青醬味道我覺得很不好吃,西洋芹的味道雖然沒有芹菜的味道嚇人,但淡淡的芹菜味還是滲透到醬汁裡頭,吃起來很恐怖。


 

牛肉丸倒是很不錯。


 

巧克力鬆餅。50元。


 

吃完鹹的就會想吃甜的,所以又點了巧克力鬆餅。


 

雖然很冷又下雨,但是這天這邊的生意還是不錯呢!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


 

不過因為好冷的關係,吃完一堆東西還是想吃熱騰騰的食物啦!於是就開始討論下一攤要去哪裡吃?

突然好想吃薑母鴨,但是三個人去吃又好像太少人了一點?所以想說打電話問小美女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亞太的收訊在這邊是零格耶!電話根本就打不出去。

原本想含淚乾脆去吃牛肉麵就好,但是就在準備要走在門口穿雨衣、戴手套的時候,蝦蝦的電話很神奇的響了,原來是小美女打電話問我們在哪裡,要不要去吃薑母鴨……

實在是讓我感動到好想哭啊~

重點是,蝦蝦掛掉電話後發現她的手機也是沒收訊,大概是我們的誠意(?)感動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