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帕瑪諾 PaMano 自家烘培 Cafe'

2011013018:49

 

 

真的是非常久違的四人聚會啊。

距上一次這樣全員到齊的時候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

我說兒子啊,小美女和蝦蝦都非常愛妳,不要再躲著不跟我們一起出去了唷。

 

這天原先是我和兒子乃乃的私人餐聚,臨時偷空的蝦蝦也決定和小美女來個兩人小約會。

說好各自吃完午餐要殺去左營外拍的,不過後來因為沒時間的關係,決定吃完午餐乾脆來個下午茶吧!

突然閃過腦海的就是這間之前看到小兜介紹後就被霞住的有賣鹹派的店。

真是感謝大家都願意配合我來啊,太愛妳們了~(啾)

 

藏在瑞豐夜市附近非常不起眼的帕瑪諾,第一次還騎過店面而不自覺,後來是看著門牌號碼找到的。

 

知道店面很小位置不多,所以草草用完午餐就趕緊殺過來卡位,結果超幸福的坐在裡頭的大位置呢。


 

奶香花椰雞肉派。120元。


 

就是要來吃鹹派的我選了奶醬口味的雞肉派。


 

雞肉吃起來很嫩,花椰菜也不會過熟翠綠的很可口,不過派皮不夠酥脆。


 

附和風沙拉。


 

脆梅凍。


 

田園家傳南瓜派。100元。

特選美濃自家種植的南瓜做的南瓜派,每一口都是濃濃飽滿的南瓜味。


 

法式香草籽布丁。80元。


 

濃濃蛋香味的布丁,滑嫩的不得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點拉花拿鐵了。

點了原味拿鐵、焦糖拿鐵和太妃拿鐵。每一種都是120元/杯。

因為看了小兜的漂亮拉花拿鐵,所以問了服務人員是不是可以拉漂亮的花?

結果服務人員說現在沒啥人,有空幫我們拉我們自己喜歡的花啦,真的是太貼心了!

 

我的兔兔拿鐵~


 

可愛的兔兔搭配幸運草,不過被我喝過後兔兔的下巴跑了出來,被笑好像鬼唷~


 

兒子的熊熊拿鐵。



 

小美女的狗狗拿鐵。


 

蝦蝦的喵咪拿鐵。



 

可愛的四種圖案,妳喜歡哪一種呢?

這邊的咖啡不會苦澀,很好入口。所以不喝甜的點原味拿鐵就很好喝了唷!

 

 

陪我們坐檯的大熊熊~


 

 

 

帕瑪諾 PaMano 自家烘培 Cafe'

12:00~22:00 (週三店休)

07-5866198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號

 

 

 

 

 

 

 

 

 

 

 

喝著咖啡充滿幸福笑容的小美女。


 

偷偷潛上二樓拍攝的,我蠻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充滿女神威嚴感覺的小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