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墨式 複合式餐廚

2011012701:50

 

 

看到這檔的團購餐,我也是快快下手搶了一張。

除了因為覺得價錢便宜外,其實我也蠻喜歡體驗各國不同口味的美食。

 

 

位在左營高鐵附近的墨式,上次來這附近就剛好路過,所以這次不費吹飛之力就輕易找到。


 

無限暢飲的飲料。原價20元。

好像有四五種可以選擇吧?我只喝了其中比較感興趣的紅酸梅汁。

酸酸甜甜的正好解渴。


 

墨式塔可~軟塔,墨式牛絞肉口味。原價50元。


 

塔可有硬塔和軟塔可以選擇,硬塔就是玉米脆餅,軟塔則是墨西哥餅皮。

我選了個人比較喜愛的軟塔。

包了滿滿的牛絞肉、美生菜、莎莎醬的塔可,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墨西哥安琪拉盤,墨式豬肉口味。原價159元。


 

墨西哥飯吃起來不知道哪裡不對勁?總之就是很不合我的口味,是唯一剩下的食物。


 

豆泥吃起來充滿豆香味(廢話),因為很愛豆類食品的我覺得這很好吃。


 

一旁還附有莎莎醬和美生菜。


 

墨西哥小餅吃起來很脆,可惜油味很重。


 

墨西哥捲。


 

包裹著豬絞肉的墨西哥捲,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其實感覺有點像千層麵。


 

鮮奶奶酪。原價25元。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鮮奶酪,卻是奶味很濃入口即化的好吃奶酪呢。


 

 

用餐期間剛好看到一外國人來外帶一堆餐點,想必這邊應該是很道地的墨西哥菜吧?

 

 

 

墨式 複合式餐廚

07-3478066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81號